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清杂草还我“新衣装” 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vWkrRz5d..jpg.jpg

清杂草还我“新衣装” 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崔向辉 曹明源)近日,上街区矿山街道组织职工、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社区清扫人员、部分居民共32人开展“美化人居环境,创建生态家园”活动,对辖区主干道、文化广场、文化宫的花坛、草坪、里的杂草、残留生活垃圾进行清除、清理。

据了解,由于连续下雨,草坪和花坛里杂草长势迅猛,杂草与种植草坪争水、争肥,到了秋季,结出草籽的数量大大增加,冬天下霜后杂草先行死亡,草坪出现大片斑秃,增大来年新生杂草生长的空间。

4E7XKvJk..jpg.jpg

清杂草还我“新衣装” 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另外,杂草是病虫、害虫、寄生虫生存的地方,杂草地方也成为个别居民随手扔垃圾的地方,久而久之垃圾聚集就会形成垃圾场,影响到居民生活环境。

上街区矿山街道正是为消除生活环境隐患,还植被生长空间,创建生态家园,开展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把主干道、文化广场、文化宫草坪里的杂草全部清除,花坛里面的残留生活垃圾全部清理,在活动中,向在附近观看的居民宣传养成不乱扔垃圾的好习惯和爱护家园的好品德,既美化了生活环境,又达到了宣传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清杂草 上街区 正能量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应急演练 上街区备战2017郑州航展

    2017郑州航展筹委会安全监管及救援组于4月6日在上街通用航空机场进行综合应急演练,进一步加强航展期间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管理和响应程序,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