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金水城管转换工作思路 将油烟排查进行到底

2017-10-18  来源:映象网

为做好秋冬季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一直以来,对辖区内餐馆油烟净化器安装使用情况的检查是金水区执法局兴达路中队的工作重点。而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排查后,发现辖区内餐馆少、工地多,且有多家幼儿园,因此兴达路中队的执法队员们转换思路,将排查目标从餐馆转移至辖区内企事业单位。

在排查过程中,队员们发现大多数工地及幼儿园都没有安装油烟净化器,油烟直排,对于此种情况,执法中队对负责人进行告知,并对6家油污较严重的工地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前提示书》,要求其限期安装油烟净化设备。隔天,执法队员们再次来到这些工地和幼儿园,除了三家幼儿园,其余的单位都已经购买油烟净化设备将要安装,队员们现场对这三家幼儿园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再次要求其立即整改,逾期不改将按规定进行处罚。

此次对工地及幼儿园油烟净化设备的排查不仅弥补了以往工作的疏忽之处,同时也使得中队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加完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水 城管 油烟排查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四个强化”推进市容环境管理常态化

    为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品位,给辖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郑州市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夯实责任、查漏补缺,采取"四个强化",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 郑州金水四幼师生家长唱起“红歌”秀梦想

    打击乐《我爱北京天安门》、亲子手语操《国家》、红色回忆时装秀……,10月12日,郑州市金水区第四幼儿园结合爱国教育主题举行了向国庆献礼系列活动,该活动以“喜迎十九大 红歌唱响心中的爱”为主题,通过红歌响起来、红歌唱起来、绘画、红色记忆时装秀等方式参与,旨在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展示自我。

  • 立案登记制按下“快捷键” 郑州金水法院收案量跻身全国前十

    近年来,随着司法改革步伐的不断加快,立案登记制为老百姓带来的便捷日益凸显,“智慧法院”的建设,则更有效地应对了逐年递增的收案量。记者采访金水区相关负责人了解到,金水法院收案量历来就比较多,随着立案登记制的实施,法院案件的增长更是逐年递增。

  • 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多举措扎实做好市场精细化管理工作

    为全面做好精细化管理工作,二七区金水源街道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做好市场整治工作。

  • 郑州金水国税老秦:平凡岗位上的坚守者

    现在是7时20分,老秦走在通往幼儿园的路上,难得爸爸送她上学,女儿的步伐有些雀跃,每天高强度的工作,加班加点的日常,让这对父女之间,只有早上那弥足珍贵的一段上学路上可以交流平时的生活趣事,而这段时光,对这对父女来说,也愈发的值得珍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