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女性成长高峰论坛”即将在郑州名门翠园举行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8月26日下午,300名高知女性将齐聚郑州名门翠园(三全路与丰庆路交叉口西),进行一场精彩绝伦而又干货满满的“女性成长高峰论坛”。本次活动也是高知女性成长平台的首次成立发布会,当日18:00即将正式接收会员申请。

创始人介绍,该平台2017年仅接收108名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卓越女性代表,并经过组委会审核确认才可成为正式成员。正式会员将有着共同的标签:温暖、高雅、随性、灵气、自如。

据介绍,董小姐高知女性成长平台,将通过线上及线下多种有趣有益的形式,别具一格,为卓越及优秀的女性提供更多一种的生活、工作可能,致力于提升有知识、有梦想、有追求的女性的幸福指数。

OHkr6xRe..jpg.jpg

女企业家合影

该活动由市场部网(河南分会)与招聘兄弟会(河南分舵)、中原社群联盟联合推出,由“策重点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及“职懂女人心求职平台”创新运营。

据创始人介绍,想法刚出炉的那几天,就陆续得到三十多个企业的支持。短短4天,已报名200多人。如果您想要与她们一起,可点击链接报名http://cn.mikecrm.com/wSyfasL。

WIYf9FKW..jpg.jpg

企业高管跨界合作

【时间】:8月26日14:00-18:00

【地点】:丰庆路三全路西500米名门翠园

【主办】: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媒体中心

《凤凰生活周刊》女性工作室

 董小姐--高知女性成长平台

【承办】: 招聘兄弟会河南分舵

市场部网河南分会

中原社群联盟

【支持单位】

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 河南省形象文化协会

郑州晚报 映象网 河南一百度 中华网

共享经济产业联盟 河南创业者大会组委会 白鸽读书会

朴雅女红学院 职懂女人心 水帘洞孵化基地

疯狂运营官 咕嘟夜食 真心瑜伽  3Q儿童商学院 联合办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性成长高峰论坛 郑州 名门翠园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中铁承建郑州园博园B区配套工程完工 下高速5分钟直达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将于9月29日在郑州航空港区开幕。截至8月20日,由中国中铁郑州航空港基础设施四标段项目部承建的道路、河道、桥梁以及绿化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已全部完工,为本届园林博览会顺利开幕奠定了基础。

  • 郑州交警建共享单车“黑名单” 三项处罚治"任性"

    摘要

  • 郑州交警建共享单车“黑名单” 三项处罚治"任性"

    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还未彻底解决,骑行者交通违法行为处罚难问题又浮出水面。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宋向清认为,共享单车作为新生事物在推行过程当中出现问题,亟须政府、企业、行业和用户共同努力解决。

  • 郑州市骨科医院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开班

    中共郑州市骨科医院委员会党校“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开班,来自郑州市骨科医院和市保健办的共123名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 前7个月郑州检方查处县处级以上官员17人

    8月24日,郑州市检察机关召开全市检察长座谈会,对于今年前7个月全市检察业务工作运行情况,郑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光南作了通报。2011年8月至2014年11月,徐宝敏在巩义市竹林新华包装材料厂内,组织非法印刷教育科学出版社、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等出版社享有专有出版权的《5年高考3年模拟》、《教材全解》系列丛书等多种图书。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