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郑州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8月份排名出炉 经开区明湖办事处位列第一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8月23日,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办公室传来消息,2017年7月21日至8月20日考核成绩出炉,经开区明湖办事处以78.779分的成绩,位列全郑州市第一名。

据悉,参与本轮郑州市精细化排名的办事处共有85个,明湖办事处成绩为78.779分,处在遥遥领先的位置。

自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工作开展以来,明湖办事处提高管理站位,严格执行政策,强化治理力量,突出工作重点,注重长效实效。近两年来,明湖办事处辖区市容环境面貌日新月异,各项成绩持续攀升,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市民的一致肯定。

8月24日上午8点30分,明湖办事处组织召开了大市容工作推进会,分析上一阶段工作的成败得失,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办事处人居环境办公室、市政办、市容劝导中队等多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城市精细化管理涉及到方方面面,每一项工作都复杂而具体,但我们坚持下来了,取得了一定的成绩,8月份的全市第一名,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与此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工作中的不足,有些问题还亟待改正,各个部门仍需咬紧牙关,有所作为。

从7月至8月,明湖办事处城管部门一直处于战时状态,因处于瓜果成熟季节,进城占道销售瓜果的农民较多,全市“双迎攻坚”工作也处在关键时刻,办事处开启了全员上阵模式,加班加点完成各种任务。

 “这个第一名来之不易,是对我们长时间努力工作的充分肯定。”明湖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精细化管理依然任重道远,明湖办事处丝毫不懈怠,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战斗精神,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为提升城市整体的人居环境而不懈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 排名 经开区 明湖办事处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