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公安 > 正文

郑州市公安局举行“先锋”荣誉授予仪式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Qi4Y7nVr..jpg.jpg

郑州市公安局举行“先锋”荣誉授予仪式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参加“PTU”及摩托车机动巡逻发车的全体特警震天的宣誓声在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上空回响。彰显着维护社会稳定、打击暴恐活动、保护人民生命安全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随着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李中华一声令下,警灯闪烁、警笛齐鸣、气势磅礴,全体巡逻特警登车出发,向任务地开进。各巡逻处突力量分梯队,在郑州市的主要街道和重点部位进行武装巡逻,向社会各界展示依法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维护郑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力量。

aCjSXEg9..jpg.jpg

郑州市公安局举行“先锋”荣誉授予仪式

这是在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训练场举行的“先锋指挥员”、“先锋车长”、“先锋骑手”表彰现场。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2017年8月25日,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举行“PTU”及摩托车快速反应巡组“先锋指挥员、先锋车长、先锋骑手”授予仪式。

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PTU”巡组及“摩托车快速反应巡组”被誉为打击暴力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屠龙刀”和“倚天剑”。PTU的武装巡逻力量是由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特警队员组成。PTU配备的都是全新特种车辆,每个车组都有GPS定位系统、防弹装备、阻车钉、金属探测仪、防爆控制器等器材;根据车组人员分工不同,分别配备了突击步枪、防爆枪等杀伤性武器,是打击暴力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屠龙刀”。摩托车快速反应巡组主要以警用摩托机动开展巡逻,就是郑州特警的“倚天剑”。摩托车快速反应巡组在市区内更能够发挥机动灵活的战术方法,提升特警机动巡逻快速反应能力,保证特警更迅速、更便捷地到达案发现场,第一时间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

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巡逻勤务指导大队副大队长郭海峰讲到:此次“先锋”授予活动是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通过对先进典型的表彰,让民警感到“当典型光荣、学典型有功”,激发民警的荣誉感和进取心,使民警学有榜样,赶有动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公安局 先锋荣誉授予仪式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中铁承建郑州园博园B区配套工程完工 下高速5分钟直达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将于9月29日在郑州航空港区开幕。截至8月20日,由中国中铁郑州航空港基础设施四标段项目部承建的道路、河道、桥梁以及绿化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已全部完工,为本届园林博览会顺利开幕奠定了基础。

  • 郑州交警建共享单车“黑名单” 三项处罚治"任性"

    摘要

  • 郑州交警建共享单车“黑名单” 三项处罚治"任性"

    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还未彻底解决,骑行者交通违法行为处罚难问题又浮出水面。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宋向清认为,共享单车作为新生事物在推行过程当中出现问题,亟须政府、企业、行业和用户共同努力解决。

  • 郑州市骨科医院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开班

    中共郑州市骨科医院委员会党校“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开班,来自郑州市骨科医院和市保健办的共123名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 前7个月郑州检方查处县处级以上官员17人

    8月24日,郑州市检察机关召开全市检察长座谈会,对于今年前7个月全市检察业务工作运行情况,郑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光南作了通报。2011年8月至2014年11月,徐宝敏在巩义市竹林新华包装材料厂内,组织非法印刷教育科学出版社、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等出版社享有专有出版权的《5年高考3年模拟》、《教材全解》系列丛书等多种图书。

  • 郑州华山医院王斌施妙手 26岁妙龄美女摆脱石女做回真女人

    小伊到当地的医院检查,检查结果让全家人傻了眼“先天性无阴道”,这消息犹如晴天霹雳,但又不得不让人接受这个事实。

  • 总统慢跑鞋2018春夏鞋服新品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品牌从开启体育营销走向世界,到携手林志颖及平坐车队,再到总统慢跑鞋V系列的诞生,实现了在品牌战略、营销推广、产品开发等方面的一次次突破,最终将总统慢跑鞋的品牌价值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并将深刻影响品牌的未来。

  • 普兰尼奥郑州发布会即将揭幕

    此次品牌商将邀请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英国查尔斯王子、足球巨星贝克汉姆的私定设计师兼普兰尼奥技术总监:Raffaele Gintoli 拉斐尔·金特里以及日本“最具风尚设计师”IKEDA池田進治先生亲临现场。

  • “复兴号”将经停郑州东站 看在省内途经的站点

    8月21日起,铁路部门扩大“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在京广高铁上,途经郑州东站、从北京开往广州的G65及广州开往北京的G68次列车,就由“复兴号”担当。

  • 艺链郑州发布会:为原创艺术立言,还华夏艺术真谛

    2017年8月19日下午两点,艺链郑州发布会在郑州市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为原创艺术立言,还华夏艺术真谛。来自金融科技领域、原创艺术行业以及区块链技术研究与应用等相关行业的200多名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