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供水 > 正文

郑州市联合检查组检查验收刘湾水厂党建基地建设工作

2017-10-20  来源:映象网

CBkBipqU..jpg.jpg

 郑州市联合检查组检查验收刘湾水厂党建基地建设工作

PijZVcK8..jpg.jpg

郑州市委组织部检查验收刘湾水厂党建基地建设工作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刘湾水厂党建示范点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已初见成效。10月19日上午,由郑州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到该厂检查验收示范点建设工作。

联合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刘湾水厂新建成的党建展示中心参观。该展示中心全面展现了水厂文化、党建文化、支部建设等内容。中心的130多项党建资料规范了水厂在组织建设、廉政建设、班子队伍管理、党员队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联合检查组观看了公司党委宣传片《党旗领航 同心筑梦》。接着,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领导向检查组领导全面介绍了刘湾水厂基本情况、建设党建示范点的背景以及近期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厂党支部书记从提高站位,加强组织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党建阵地建设、加党风廉政建设六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后,联合检查组领导参观了水厂生产党建展示区以及调度室、滤池、沉淀池等水厂设施。参观最后,市委组织部领导对刘湾水厂党建示范点建设给予了较高评价。他们表示,该水厂在硬件建设上已基本达到上级标准,下一步要进一步完善软件建设,继续完善各项台账资料,要在宣传落实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真正将党建的具体工作落到实处。(韩玉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联合检查组 刘湾水厂 党建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