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油烟净化再检查再整治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csRGYOUH..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大气攻坚防治攻坚战冲刺30天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巩固大气污染治理和餐饮单位油烟排放专项整治工作成果,12月11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对辖区内餐饮单位油烟净化情况开展回头看,进行再排查、再治理。

此次主要排查新增餐饮单位是否按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对已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餐饮场所设备运行情况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确保设备运行正常,油烟有效净化。    

8xhoK1Wz..jpg.jpg

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解决,对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餐饮单位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立即安装到位。同时,对新开办的餐饮服务单位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油烟和废气排放整治政策以及有关要求。以后,枫杨办事处将强化宣传引导,建立长效督查机制,确保油烟污染整治取得实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枫杨办 油烟净化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