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精细办:严格履职尽责 全面治理油烟污染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于承东)为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大气污染攻坚战为契机,12月06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办组织执法局指挥中心、各中队以及各办事处召开治理油烟污染专题会议。

据了解,高新区精细办主任吴即发针对餐饮业油烟净化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执法人员要挨家挨户走访大中型餐饮业和企事业单位食堂、学校食堂,逐一进行实地排查,对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业主,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切实减少油烟排放,营造良好的环境质量;二是油烟净化装置必须定期清洗,并详细记录;三是所有餐饮业厨房排气扇封堵,一律使用油烟净化装置;四是严查散煤燃烧等污染现象。

“相关各单位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实效。”高新区精细办主任吴即发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精细办 油烟污染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