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持续开展冬季灭鼠工作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有效控制鼠密度,预防鼠类传播疾病的流行与发生,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组织各社区每日连续投药。

据悉,在灭鼠行动中,工作人员及时巡查督促各社区补添鼠饵,并建议社区设立鼠药投放通知,以防居民误食中毒,同时,严格要求鼠药投放的标准,毒鼠盒要贴墙、沿墙边摆放,并保持出入口两端各预留出至少1米的空间,并记录灭鼠工具或毒饵实际投放的地点和数量。每日检查一次,记录捕鼠和毒饵消耗量及盗洞情况,做好工具的维护、调试,及时补充毒饵,严格要求社区正确放置毒鼠盒,确保投药的覆盖率,以达到最佳灭鼠效果。

每日检查一次,记录捕鼠和毒饵消耗量及盗洞情况,做好工具的维护、调试,及时补充毒饵,严格要求社区正确放置毒鼠盒,确保投药的覆盖率,以达到最佳灭鼠效果。

枫杨办事处持续开展灭鼠工作,认真做好记录,加强灭鼠工作的督导和检查,完善防鼠设施,并提高居民灭鼠意识,确保灭鼠各阶段工作得到落实,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枫杨办 冬季灭鼠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