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郑州中院53名法院干警获得“荣誉天平奖章”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4TqHnWxc..jpg.jpg

郑州中院53名法院干警获得“荣誉天平奖章”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付加才)12月4日,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首届“荣誉天平奖章”颁发仪式,53名在法院工作满三十年的干警荣获“ 荣誉天平奖章”。郑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于东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同志颁发了奖章和荣誉证书。

 荣誉天平奖章是最高人民法院为鼓励人民法院工作人员长期献身人民司法事业,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人员的职业尊荣感和自豪感而设立的奖项,颁发范围为在法院工作累计满三十年、为法院工作作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该奖章以最高法院的名义授予,每年颁发一次,对获得荣誉奖章的同志来说是一种终身荣誉。

颁发仪式上,郑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延安宣读了省高院的颁发决定。郑州中院傅和平、张中强、胡瑞、张太超等53名同志被授予“荣誉天平奖章”。

26BrlNPC..jpg.jpg

郑州中院53名法院干警获得“荣誉天平奖章”

“退休不褪色,与时俱进,发挥正能量”;“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率先垂范,打造公正廉洁的审判团队”。颁发仪式上,获奖代表张太超、楚绍京登台畅谈30年法院工作感受。

员额法官袁斌代表青年法官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前辈的光荣传统,坚守职业信仰,勇于实践,开拓进取,为人民司法事业竭诚奉献。

郑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于东辉指出,获得奖章的同志三十年如一日,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人民法院,将毕生的精力都倾注于审判事业,用公正之心捍卫了法律尊严,践行了法官的神圣职责和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在职业生涯中经历了风雨考验,见证了郑州中院的发展壮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工作成绩。同时,他号召全院干警以获得奖章的同志为榜样,并希望获奖者珍惜荣誉,再立新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中院 法院干警 荣誉天平奖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合伙人诚信缺失“卷钱跑路” 通许法院干警帮忙追回

    通许县周某和李某共同出资合伙经营生意,眼看着生意结束,合伙人李某却“私吞”财产所得,“卷钱跑路”不见了踪影。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没有放弃,不畏艰辛,秉公执法,最终将李某抓获,并在执行干警的谆谆教导和思想引导下,近日,李某终将31000元执行款给付给周某。

  • 粗心女子遗落执行款 法院干警悉心帮忙保存

    2017年11月5日,拿着“失而复得”的三万元钱,申请执行人郭某既感激又有些不好意思,向洛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连声致谢。

  • 保全财产惹歧义 通许法院干警调解终执行

    一起民间借贷,官司打到法院,由于原告王某诉讼保全了被告李某的财产,李某一时气不过,一直不予履行法律义务,在通许县人民法院干警多次劝导调解后,10月30日,李某才给付借款,使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 法院干警把老赖堵在迎亲路上 怕丢人忙还款

    一直声称没有钱的老赖赵某在孩子结婚这一天被执行法官堵在了迎亲的路上,为了不丢人丢到亲家,被执行人赵某立马拿来2万元并承诺两天后将余款13万元全数归还。

  • 永城人民法院干警重阳节前慰问敬老院老人

    10月27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永城市人民法院政治处副主任黄文鑫带领志愿者来到永城市高庄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帽子、袜子、手套等慰问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