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供水 > 正文

郑州供水营业处“供水营销直通车”开进顺河路43号院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3pP0omDd..jpg.jpg

2017年12月1日上午,郑州供水营业处管城营销所将“供水营销直通车”开进了位于紫荆山路和顺河路交叉口的顺河路43号黄委会家属院,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oTwBG1h6..jpg.jpg

此小区为户改小区,共10栋多层家属楼,老人居住较多,对供水知识了解甚少。利用此次进社区活动工作人员对供水知识,支付宝、微信等线上交费方式及冬季水表防冻小常识向小区居民进行了宣传。在粘贴宣传单时,工作人员发现56号楼3单位7层东用户家中太阳能上水未关闭,工作人员及时关闭该户水表阀门,并告知用户,及时解决用户的漏水问题,用户给予很高的评价。  

Q0PwQfSe..jpg.jpg

此次,共在小区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在各单元门口粘贴供水交费宣传单30张,发放供水知识扑克牌50余副和印有微信、支付宝二维码的抽纸30盒,受到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娄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供水 供水营销直通车 顺河路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供水职工寒冬不分昼夜抢修保供水

    进入冬季,随着气温的不断走低,遍布大街小巷、居民庭院的各种管径的供水管道也进入了漏水高发期,郑州水司抢修群里的抢修量通报每天准确无误地记录着抗寒抢修期间抢修职工的辛苦和忙碌:11月28日18时至2017年11月29日18时,各类接单共计45张,完成漏水维修13处,其中DN300以上1处……

  • 为冬日里的供水维修工点赞

    2017年11月24日下午17点钟左右,郑州供水热线突然接到位于北环中方园小区用户打来电话,反映表井内漏水严重。

  • 郑州供水多措并举做好冬季水表防冻工作

    随着冬季的到来,水表保暖防冻又成为老百姓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是供水企业的重要工作之一。

  • 郑州供水设计院党支部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1月21日上午,郑州供水设计院党支部一行20余人在党支部书记王岩带领下来到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回顾革命传统、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十九大精神。

  • 郑州供水第二十四届“供水服务 春暖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为着力推进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商都的战略部署,扎实开展“转作风、保质量、提效率”专题活动,切实做好今年冬天低温天气下的供水保障工作,2017年11月17日上午9:30分,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第二十四届“供水服务、春暖万家”活动在绿城广场正式启动。

  • 车辆工具定置化助推郑州供水抢修高效化

    近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处了解到,经过历时4个多月的精心设计、配件加工、前期试用,该处18台皮卡供水抢修车辆的后备箱定置化改造全部完成。

  • 供水服务尽职责 用户感谢送锦旗

    2017年11月6日下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处二七营销所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用户,他手拿一面写有“服务热情 尽职尽责”的锦旗来到了户表一班,刚一见到营销员郭超就激动地握住了他的手,嘴里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

  • 郑州水司三强公司“白师傅”便民服务走进社区

    10月21日,煤仓北街风和日丽社区、紫荆山路139号紫荆小区内人头攒动,小区居民围在“白师傅”便民服务台前,服务人员正在耐心地为咨询人答疑解惑。

  • 郑州供水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 双节假期,郑州供水人奋战在雨中

    今年的国庆中秋八天假期有七天在雨中度过,秋雨连绵,淅沥不绝,在给人们假期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为供水抢修增添了不少困难。黄金周里,郑州供水的抢修职工们几乎每天都穿梭在风雨中,为保证郑州市民用水而日夜忙碌。

  • 郑州供水圆满完成惠济区京水管廊展示段供水管道施工

    近日,由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承建的位于惠济区花园口镇铁源路至滨河路京水综合管廊供水工程经过该公司职工艰苦作业,圆满完成了展示段的铺设和安装工作。

  • 郑州供水近千人24小时全天候服务 保市民双节安全用水

    家住西站路附近某小区的居民张先生,去年节日举家出行,家中卫生间的水管突发爆裂,水冲到天花板又回落至洗衣机、地板上,出行七天,家中的自来水整整喷涌了五天,幸好是在卫生间,水随着下水道流走,虽然造成高额的水费但所幸没有对家中的家具、地板造成更大的影响。

  •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记者主持人走进郑州供水

    2017年9月20日下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邀请郑州人民广播台记者副台长张红雨、郑州新闻广播副总监马如潇、汪昆明以及记者主持人等一行七人到刘湾水厂参观指导。

  • 郑州供水营业厅:9个“二维码”让您轻松搞定自来水业务

    不用注册,您只要动动手指扫描二维码,就能了解自来水业务和交纳水费,最近,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厅新推出便民服务举措——9个“二维码”让您轻松搞定自来水相关业务。

  • “值班长”亮相郑州供水营业厅

    “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您好,这是我们郑州供水的业务服务二维码,您用手机微信扫一下,就可以了解更多的用水知识…… ”2017年9月6日,“值班长”首次亮相郑州供水营业厅,第一天担任“值班长”的营业处中原路营业厅工作人员张明在营业厅紧张地忙碌着,她面带微笑,主动上前询问前来办理业务用户的需求,并认真解答用户提出的问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