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举办“学雷锋红十字培训站”挂牌仪式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racjxh39..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经郑州市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各社区选址考察,最终确定枫杨办事处荣邦城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为“郑州市学雷锋红十字社区应急救护培训站”建设地点,培训站于2017年12月1日正式挂牌。郑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韩孝坤、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冯银唐、枫杨办事处主任程佳栋参加了挂牌仪式暨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上午9点,仪式正式开始,在挂牌仪式现场,急救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紧急救护培训知识和胸外按压及心脏复苏技巧。同时,时值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按照"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宣传主题,医院老师讲解和宣传了相关的“防艾”知识。

此外,活动现场还通过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广泛宣传了相关知识。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参与咨询的居民约200余人,社区居民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通过这次应急救护和“防艾”活动的宣传,使居民掌握相关基本知识,提高急救和“防艾”意识。枫杨办事处将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使社区居民掌握应急救护技能,在社区营造出“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枫杨办 学雷锋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把“党课”送到工地

    为促进广大党员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精心指导下,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下简称工程公司)党委组织各个党支部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

  • 郑州中建房地产公司迁址郑东新区

    近日,随着“通、通”两声脆响,郑州航空港区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的两枚红印分别在《税务注销迁移通知书》上铿锵落定,这标志着郑州中建房地产公司正式从航空港区迁出,落户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郑东)副CBD金融中心。

  • 援建帮扶助力乡村发展 落实任务推动素质提升

    2017年11月30日上午,郑州龙湖一中副校长王景易、工会主席葛容江、团委书记刘朋宇、办公室主任于洋及龙湖一中的老师一行20多人来到对口帮扶援建单位荥阳市王村镇薛村,开展了冬日帮扶送温暖活动。

  • 郑州供水职工寒冬不分昼夜抢修保供水

    进入冬季,随着气温的不断走低,遍布大街小巷、居民庭院的各种管径的供水管道也进入了漏水高发期,郑州水司抢修群里的抢修量通报每天准确无误地记录着抗寒抢修期间抢修职工的辛苦和忙碌:11月28日18时至2017年11月29日18时,各类接单共计45张,完成漏水维修13处,其中DN300以上1处……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辖区各铁路沿线治安秩序持续稳定,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联合区铁路沿线河渠整治指挥部、相关包村代表现场协调,对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 郑州警方创新警地联防巡逻模式 半年来双抢案件零发案

    11月30日上午10时许,郑州警方“警地联防”紧急拉动演习在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庙李警务区内顺利举行。约100余名巡防民警参加了此次演习。

  • 郑州一女子为圆网红梦 诈骗闺蜜百余万元

    近年来网络直播火爆一时,各种网红月入十万甚至百万的传言也满天飞。为此,不少觉得自己有潜质当网红者挖空心思、削尖脑袋要加入网红的行列,不惜浪费大量时间和金钱去实现自己的网红梦,80后女孩李某就为此诈骗100余万元,在一个多月时间内几乎挥霍一空,并把自己送进了监狱,最终网红梦碎。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莲花市场食品安全,进一步规范辖区市场经营秩序,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食药所积极开展莲花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三农发展”高峰论坛在郑举行 探讨新型农业服务新模式

    为把握好常态下农业的发展方向,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方针,寻求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方法,11月26日,由河南省都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三农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型农业服务模式交流会在郑州召开。

  • 集思广益 河南省骨科疑难疾病第48次会诊

    29日下午,河南省骨科疑难病第四十八次会诊在郑州市骨科医院进行,来自省内的诸多骨科专家、我院专家以及若干住院医师、规培医师、进修医师参加了此次会诊

  • 郑州市骨科医院微创骨科搬新家啦

    郑州市骨科医院在黄梅副院长的指挥下,在院办的统一组织协调和各职能科室积极的配合下,微创骨科从临时过度的门诊二楼顺利搬迁到西院区住院部大楼13楼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各扫门前雪预案出台 遇雪情立即启动

    为协调辖区内广大商户社会群众的力量,努力做好冬季除雪工作,根据《郑州市城市除雪规定》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对除雪工作要求,石佛办事处未“雪”绸缪,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徒步沿街与商户签订除雪责任书,为冬季群众出行提前做保障。

  • 郑州警方重拳出击诈骗案 追返被骗资金180万元

    11月30日,郑州警方召开“‘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生’暨电信诈骗被骗资金返还仪式”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情况,并宣布将每年的12月1日定为郑州公安反诈骗宣传日。

  • 郑州一路口暖气管道爆管 消防员趟60度热水救人

    昨晚临近21点,庆丰街淮河路口向南200米暖气管道突然出现爆管,目前路面上最深的热水的位置,河南交通广播记者张睿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据周围的居民说,水已经到了膝盖的位置,目前现场的热气比较大,

  • 为临床一线服务 为精准诊断提供依据

    郑州市骨科医院功能科设有彩超室、心电图室、肌电图室、肺功能检查室、骨密度检查室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