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供水 > 正文

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把“党课”送到工地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I2ozA9M3..jpg.jpg

为促进广大党员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精心指导下,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下简称工程公司)党委组织各个党支部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9HP0pEHc..jpg.jpg

工程公司机关党支部:积极传达学习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集中观看《300秒速览十九大报告》微视频;重温入党誓词;学深、悟透、践行十九大精神。

Vvr3SNoH..jpg.jpg

工程公司项目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基层党员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送党课到施工一线活动。工程公司党委书记仵慧珍亲临地铁3号线凤台路站给水工程施工现场,与支部党员一同学习十九大报告及党章新修订要点内容。仵书记以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特点、重点和亮点,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

Po7fnzZ2..jpg.jpg

工程公司项目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仔细研读十九大报告全文及党章新修订要点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和丰富的内涵。党员通过交流学习心得,领会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

工程公司项目第三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以读促学”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项目第三党支部学习了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采取党员轮流讲读的方式,对十九大报告全文进行了学习。每个党员都能够仔细听、认真读,对重点内容进行记录,使报告的内容深深的印在每个党员的心中。

工程公司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时刻谨记在党旗下许下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队伍,奋力谱写供水事业新篇章!(王利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自来水 工程公司 工地 党课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自来水公司设计院院长王岩荣获“郑州市第十三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荣誉称号

    在郑州市第十三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评比活动中,经资格初选、资格复审、专家评审、集体会审和组织考察,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设计院王岩院长凭借自己深厚的专业技能功底以及突出的科研创新业绩,获得“郑州市第十三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此项殊荣,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

  • 党员志愿服务 他们在行动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三强公司第六项目部主要承担着二次供水设施施工和水箱清洗任务。该项目部党支部共有党员20名,几乎占去了职工人数的一半。

  • 焊花照亮美丽人生

    一根焊枪、一把焊条、一个防护面罩、一件厚实发白的工作衣,这些就是三强公司机械项目部电焊工陈昌波工作时的全部家当。

  • 郑州自来水做客《政府热线直通车》现场办公

    7月25日早间7点30分,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济师李清晓、客服中心主任王峰、营业处业务科科长陈汝硕走进直播间参与《政府热线直通车》现场办公。

  • 炎夏中的那抹“供水蓝”

    炎炎夏日里,当你坐在室内开着空调喊着还嫌热时,他们却身着一身“供水蓝”,顶着40多度的高温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在闷热的水表井内更换水表,黝黑的皮肤、流淌的汗水,一身“供水蓝”在烈日下一会儿就被汗渍描绘出一张张美丽“地图”;

  • 似火骄阳下的郑州供水工程人

    当你在空调房里,拧开家中的水龙头,享用自来水给你带来的水之甜美、水之温情、水之欢乐;当你在自来水的陪伴下舒心地享受着夏日里的多彩幸福生活;当你的习惯意识和行为越来越离不开自来水时,你可曾熟悉在骄阳下日夜奋战的供水管网建设者们,他们就是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的工人师傅们。

  • 郑州自来水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职工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清凉”

    7月17日上午,郑州自来水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职工,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馨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惠济区丰业街与黄古线交汇处的垃圾中转站,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职工们表达了他们真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

  • 不惧水与火的“烤”验 只为送去清凉和甘甜

    128.11万立方米、131.18万立方米、134.98万立方米,连日来,随着郑州市持续高温天气,郑州日供水量也飙出了新的高度。从本周开始,郑州市的日供水量就一点点地摸高,不断逼近历史极值,至7月13日郑州市日供水量再次创出136.97万立方米的历史新高。

  • 历史最高供水量背后的自来水人

    近日,郑州市城市供水量不断创出历史新高,7月3日,更是达到135.9万吨历史极值,一周来供水量都在历史最高值附近徘徊。7月11,位于建设路西三环的柿园水厂9#、12#滤池DN600进水阀门启闭告急,如果不及时维修将影响郑州西区大部分地区的正常供水。

  • 三强市政工程公司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7月17日上午,郑州自来水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职工,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职工们表达了他们真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