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援建帮扶助力乡村发展 落实任务推动素质提升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娇)2017年11月30日上午,郑州龙湖一中副校长王景易、工会主席葛容江、团委书记刘朋宇、办公室主任于洋及龙湖一中的老师一行20多人来到对口帮扶援建单位荥阳市王村镇薛村,开展了冬日帮扶送温暖活动。

KHQbdRcM..jpg.jpg

王景易一行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给老人.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王村镇薛村年龄大的老人,尤其长期生病的老人。王景易表示,开展对口帮扶援建工作,就是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帮助他们。

在帮扶慰问过程中,郑州龙湖一中副校长王景易一行来到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带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TX5XhnJG..jpg.jpg

王景易一行来到老人家中了解其生活情况

据了解,此次帮扶活动是对郑州市文明办援建帮扶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前期,郑州龙湖一中相关人员已经到王村镇薛村开展了道德讲堂宣讲活动,为村里制作了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栏及各种文明公约宣传图。下一步,双方将加强工作对接与沟通,积极开展“文明家庭”、“好媳妇 好公婆”的宣传和评选活动,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援建帮扶任务,使村民们精神文明素质得到显著提高。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援建帮扶 乡村发展 郑州 龙湖一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供水职工寒冬不分昼夜抢修保供水

    进入冬季,随着气温的不断走低,遍布大街小巷、居民庭院的各种管径的供水管道也进入了漏水高发期,郑州水司抢修群里的抢修量通报每天准确无误地记录着抗寒抢修期间抢修职工的辛苦和忙碌:11月28日18时至2017年11月29日18时,各类接单共计45张,完成漏水维修13处,其中DN300以上1处……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辖区各铁路沿线治安秩序持续稳定,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联合区铁路沿线河渠整治指挥部、相关包村代表现场协调,对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 郑州警方创新警地联防巡逻模式 半年来双抢案件零发案

    11月30日上午10时许,郑州警方“警地联防”紧急拉动演习在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庙李警务区内顺利举行。约100余名巡防民警参加了此次演习。

  • 郑州一女子为圆网红梦 诈骗闺蜜百余万元

    近年来网络直播火爆一时,各种网红月入十万甚至百万的传言也满天飞。为此,不少觉得自己有潜质当网红者挖空心思、削尖脑袋要加入网红的行列,不惜浪费大量时间和金钱去实现自己的网红梦,80后女孩李某就为此诈骗100余万元,在一个多月时间内几乎挥霍一空,并把自己送进了监狱,最终网红梦碎。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莲花市场食品安全,进一步规范辖区市场经营秩序,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食药所积极开展莲花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三农发展”高峰论坛在郑举行 探讨新型农业服务新模式

    为把握好常态下农业的发展方向,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方针,寻求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方法,11月26日,由河南省都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三农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型农业服务模式交流会在郑州召开。

  • 集思广益 河南省骨科疑难疾病第48次会诊

    29日下午,河南省骨科疑难病第四十八次会诊在郑州市骨科医院进行,来自省内的诸多骨科专家、我院专家以及若干住院医师、规培医师、进修医师参加了此次会诊

  • 郑州市骨科医院微创骨科搬新家啦

    郑州市骨科医院在黄梅副院长的指挥下,在院办的统一组织协调和各职能科室积极的配合下,微创骨科从临时过度的门诊二楼顺利搬迁到西院区住院部大楼13楼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各扫门前雪预案出台 遇雪情立即启动

    为协调辖区内广大商户社会群众的力量,努力做好冬季除雪工作,根据《郑州市城市除雪规定》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对除雪工作要求,石佛办事处未“雪”绸缪,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徒步沿街与商户签订除雪责任书,为冬季群众出行提前做保障。

  • 郑州警方重拳出击诈骗案 追返被骗资金180万元

    11月30日,郑州警方召开“‘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生’暨电信诈骗被骗资金返还仪式”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情况,并宣布将每年的12月1日定为郑州公安反诈骗宣传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