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双桥办打响环境卫生攻坚战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周润)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卫生面貌,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切实把环境卫生整治落到实处,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桥办事处多措并举,深入开展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打响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据了解,高新区双桥办事处对于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做了全面安排和广泛动员,召开卫生城市创建专项会议,组织辖区内辖区各工地、小区创卫负责人以及各包村部门负责人共同学习了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标准,并就上级部门集中督导检查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各片区细化目标,狠抓落实。

双桥办事处党工委调整和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力度,形成政府牵头、公众参与,分工明确、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根据办事处工作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将各卫生区域进一步合理划分,把责任严格分解到人,确保整治全覆盖、不留死角。

据双桥办事处负责人介绍,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以居住区、建筑工地生活区、道路河渠沿线等为重点,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重点区域的积存垃圾进行大清扫、大清理、大清运,不留死角,彻底清除可视范围内的垃圾,基本做到无成堆暴露垃圾。

截止目前,本次行动共组织发动干部群众200人次,各种清运车辆3辆,清理大、小卫生死角垃圾100余处,集中清理清运垃圾45余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双桥办 环境卫生攻坚战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骨科医院:患者送酸奶表谢意 这份情谊是最甜的

    11月6号上午,一位老人来到郑州市骨科医院ICU门前向这里的医护人员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这份特殊的礼物是一件普通的酸奶,但是ICU医护人员都觉得它是“最甜”的

  • 男性发病率致死率双第一的癌症,在郑医可免费筛查!

    由郑州人民医院举办的“中原肺结节诊治论坛”,将于11月18日在郑州人民医院门诊楼八楼礼堂举办。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深化开展支路背街整治

    为进一步加大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创建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11月10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积极组织辖区公共单位,开展支路背街白杨路的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推进城市整体形象和环境品质。

  • 郑州市二七区:让群众在政务服务创新中有更多获得感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办事途径,满足群众对政务服务更加便捷高效的需求”。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窗口人员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

  • 郑州市二七区新城办:打造“人才双培养”党建品牌

    把党员培养成党务业务骨干、非党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深入开展岗位练兵和党务业务培训活动,推动党务业务工作水平持续提升,二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办公室着力打造“人才双培养”党建品牌,助推新型城镇化工作再创佳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