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治安 > 正文

郑州桐柏路警方专项打击电动车盗窃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LvTqYQGT..png.png

郑州桐柏路警方专项打击电动车盗窃

映象网讯(记者 胡皓斌 图/文)近日,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接到群众反映,辖区周边盗窃电动车案件频发,希望公安机关加大工作力度有效遏制案件的发生。

通过综合讨论实地考察,11月9日,桐柏路分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制定专门整治措施,组织精干力量在案件高发区域沿线重点实施车巡步巡交叉巡控,傍晚天黑时,实施警便混搭巡控,视频监控发挥作用等措施。

  至11月13日,辖区盗窃电动车案明显下降,截至11月13日,分局在这次专项行动中共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3人,破获案件7起,带破其他案件2起,追回盗窃电动车7辆,电动车电瓶7块,作案工具一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桐柏路警方 打击 电动车盗窃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部门联合打击非法医疗美容

    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央网信办、公安部、人社部、海关总署、国家工商总局、国家食药总局联合印发《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方案》,决定于2017年5月~2018年4月联合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

  • 五儿女不赡养母亲 法院依法打击不手软

    ​母生五儿女,儿女不养娘。八旬老妪田女士将5个子女全部告上法庭,并向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11月13日,管城法院执行局成功执结了田女士与儿女之间的赡养纠纷案,为田女士老有所养提供法律保障。

  • 内乡法院:打击失信出奇招 凌晨直播抓“老赖”

    11月8日凌晨4时许,内乡法院执行干警核对被执行人住址信息,对梳理出的12起拒不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的案件利用网上直播的方式进行集中执行。

  • 叶县法院周末忙 打击“老赖”不停步

    2016年6月叶县法院审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判决被告侯某偿还原告孟某借款6万元,判决生效后,一直没有露面的侯某,非但不履行生效判决书确定的义务,反而隐匿行踪。无奈,孟某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

  • 叶县法院周末忙 打击“老赖”不停步

    2016年6月叶县法院审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判决被告侯某偿还原告孟某借款6万元,判决生效后,一直没有露面的侯某,非但不履行生效判决书确定的义务,反而隐匿行踪。无奈,孟某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

  • 平舆法院打击“老赖”不手软

    10月26日,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突袭被执行人冯某的公司,此时的冯某面带羞愧,声称“这下丢人丢到家了”,来到法院后立马表示愿意履行义务。

  • 联动机制打击“拒执” 失信老赖主动履责

    面对拒不执行法院生效裁判文书的“老赖”怎么办?近年来,荥阳市人民法院不断加强与公安、检察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大对拒执犯罪的行为打击力度,建立了打击拒执犯罪的长效工作机制,

  • 打击电信诈骗 共建和谐家园

    10月24日,汝南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莲花广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泌阳县公安局打击盗抢犯罪取得新战果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象河派出所迅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带破一起盗窃摩托车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人,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光山交警重拳打击伪造 变造机动车驾驶证行为

    近日,光山县公安局连续对辖区2起驾驶人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上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重拳打击,形成强有力的交通违法震慑,收到良好的交通安全管理效果。

  • 郑州管城区法院:依法打击不手软 一次履行百万元

    9月30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某办公室内,一大摞百元大钞摆满整个办公桌上,执行干警当场为申请当事人一次性发放了一百多万执行款,“没想到法院这么快就执行过来这么多,太谢谢你们了!”申请人张某激动地连连感谢。

  • 郏县法院“秋季攻坚”利剑锋芒出鞘

    根据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郏县法院于9月21日正式启动“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始终保持打击老赖的高压态势,对老赖穷追不舍,举全院之力攻克执行难。执行干警不畏烈日酷暑、风吹雨淋,坚持加班加点、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用他们的努力换来了一份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及时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 平顶山市湛河区:联合执法打“两非”

    为加大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力度,促进出生人口性别比趋于平衡,自9月22日起,湛河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打击“两非”专项行动。

  • 息县法院多措并举强力打击拒执犯罪

    为进一步扩大执行成果,对失信被执行人形成强力震慑,促使被执行人积极主动履行义务,息县法院强化执行措施落实,营造良好的执行内外部环境,多措并举,强力打击拒执犯罪。

  • 山阳法院:重拳打击拒执“老赖”无处遁形

    之前案件被执行人王某费尽心机利用各种手段,长期逃避执行。山阳区法院通过各种途径,终于找到了王某,并将其送进了拘留所。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