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杜绝“突店经营”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jZq4iF4a..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李燚)为进一步规范门店经营秩序,提升城区整体市容面貌。11月15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沿街商铺突店经营及卫生脏、乱、差情况进行集中整治。

据悉,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存在店外经营、乱摆乱放行为的商户首先进行了宣传教育,并积极帮助他们搬抬物品、挪移摊位。在整个整治过程中,大部分商户都能积极配合整治行动,自觉进行了整改。

针对多次劝导无效、拒不整改的摊贩和商户,依法实行严管重罚,绝不姑息纵容。此次整治行动中,共计劝离流动摊贩12处,规范出店经营10余家,取得了较好的成果,辖区已基本杜绝突店经营现象。

据枫杨办事处负责人介绍,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针对“楼底商”及电线私拉乱扯问题,要制定措施,由专人负责。坚决杜绝“突店经营”反弹等现象,枫杨办事处将加大日常巡查和管理力度,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广大居民拥有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枫杨办 突店经营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