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一园一品特色教育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2017-11-16  来源:央广网-河南频道

owQOp6Bf..jpg.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势要有新创新。11月15日上午,2018华夏幼教年会暨一园一品特色教育品牌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督学阎俊合教授、河南省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秘书长常乐、河南省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专家团负责人程亚盟、幼儿教育专家团姬旭东主任、河南华睿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卢星先生、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王纪琼老师、河南省研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张雨老师、河南忠恕教育杨海风老师以及来自各地的幼教相关企业代表、优秀幼儿园园长代表们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河南省教育厅、中国教育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部的大力支持,由河南省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和河南华睿教育科技集团共同主办,由河南智库研究院、郑州忠恕教育、河南研学教育研究院、河南北元教育等机构联合承办。
   发布会上,河南省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秘书长常乐表示,2018华夏幼教年会暨一园一品特色教育品牌高峰论坛,以新法实施为突破口,集思广益,创新思维,学习学前教育新发展、新动向、新资源、新模式,携手共创幼教命运共同体。将会在未来的时间里,集合幼儿教育专业人士和优质社会资源助力我省幼儿特色教育品牌的打造。
  华夏幼教年会主办方河南华睿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卢星先生也表示,2018华夏幼教年暨一园一品特色教育品牌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元月6日至元月8日在河南省人民会堂盛大举行。本届年会在议题和内容方面结合新法,直击幼教发展的热点和痛点,会有更多讨论、更多建议和更多路径。
  本届年会以“新时势、新创新、新安全、新幼教”主题,立足于当下学前教育与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及河南省人民政府倡导学前教育要规范化标准化的大背景,邀请国家省政府相关领导、业界高端专家、学者及行业领军人物从多角度、全方位解析幼教行业现状、发展趋势,紧扣发展脉络提出热点问题的实用性、科学性解决方案;促进学前教育机构提升管理水平与办学水平,促进幼教资源与行业的无缝对接,为河南省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快速、稳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届年会将有2000余名园长及投资人、20余家教育服务机构和10多位国内外教育界高端专家学者参会,凝聚行业发展力量,荟萃专家思想与专业精华;本届年会将成为中原地区规模最大、受众范围最广、影响深度最远的幼教行业盛会,为中原幼教事业的健康、稳定、快速发展创造更好的平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育 论坛 发布 郑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检察院用高科技为青少年开展法治教育

    1月14日下午,中牟县检察院春雨•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中牟县第六初级中学学生参观完毕,负责讲解的检察官陈倩轻点手中的控制器屏幕,基地内的各类电子展板内容瞬间变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瞬间成为预防农村基层干部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准备迎接中牟县部分农村基层党员的参观。

  • 安阳市区限行首日 交警以教育为主

    为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安阳市空气质量,11月10日,安阳市下发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在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 郸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实战演练迎“国检”

    11月9日至10日,郸城县教体局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迎“国检”实战演练活动。据悉,为确保国家验收一次性过关,县教体局出台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压茬推进方案,经常性开展督促检查、评比验收,保证了各项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 开封市第十三中学召开创客教育座谈会

    11月14日开封市第十三中学教务处召开了创客空间建设调研座谈会,特邀开封市基础教研室教研员梁东文到该校调研指导。

  • 开封文职院在全省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近日,映象网记者在开封文职院获悉,在11月10日至12日举行的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该院教育科学系、幼儿教育系、师范教育系和汉语言文学系9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并获佳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