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京广快速路黄河路至东风路段将临时封闭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经常行驶京广快速路的朋友们注意了!10月31日8:30至14:00和11月1日8:30至14:00两个时间段,因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高架桥工程施工,京广快速路(黄河路—东风路段)将会临时封闭。

根据施工需要,10月31日和11月1日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高架桥工程涉铁代建段主线桥第二联钢箱梁顶推施工要通过京广快速路正上方,为安全起见,需要对京广快速路(黄河路--东风路段)实施间断临时性封闭。

据农业路快速通道跨铁路工程项目指挥部公告称,因钢箱梁分节段顶推施工,计划于10月31日8:30至14:00和11月1日8:30至14:00对京广快速路(黄河路--东风路段)临时封闭,请过往该路段的社会车辆选择周边其他道路网绕行。

交警一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施工期间,车辆应服从交警部门及建设施工单位的统一指挥,严禁车辆驶入封闭施工路段,违反规定的,交警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因施工给周边单位和个人带来的影响或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与谅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京广快速路 黄河路 东风路 封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惠济区刘寨街道新都汇社区重阳送温暖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2017年“重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惠济区刘寨街道新都汇社区于10月26日下午,在社区书记、主任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带着节日慰问品,看望慰问了社区的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 郑州严查劳动者最低工资不达标企业

    2017年10月1日起,河南省执行了新的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后,一、二、三类行政区域月最低工资标准分别为1720元、1570元、1420元。

  • 法院温情调解 破解执行难题

    ​经过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2个多月的不懈努力,2017年10月23日,交通肇事案件受害人林某某的家属终于拿到了37万元的赔偿款,在痛失亲人之余,总算获得了一点慰藉。

  • 郑州高新区举行“技能大比武”

    一把把灵活扫帚、一张张憨厚面孔、一声声响亮的加油......10月20日,在河南省第20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高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段特定场地上,开展环卫工岗位技能大比武。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实化停车线 规范非机动车停放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盲道,影响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停放,营造和谐有序的市容市貌和交通环境。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