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市惠济区刘寨街道新都汇社区重阳送温暖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v7oe029x..jpg.jpg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2017年“重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惠济区刘寨街道新都汇社区于10月26日下午,在社区书记、主任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带着节日慰问品,看望慰问了社区的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2xDsMp8L..jpg.jpg

 特别是来到辖区94岁高龄的王志忠老人家中,社区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及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还希望子女倍加关心老人健康、保持家庭和睦,让老人幸福地安享晚年生活。

6XGz3Ixx..jpg.jpg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促进了老人们与社区同志们的交流,使同志们更深刻地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愿我们的慰问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的安享晚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惠济区 新都汇社区 重阳送温暖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严查劳动者最低工资不达标企业

    2017年10月1日起,河南省执行了新的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后,一、二、三类行政区域月最低工资标准分别为1720元、1570元、1420元。

  • 法院温情调解 破解执行难题

    ​经过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2个多月的不懈努力,2017年10月23日,交通肇事案件受害人林某某的家属终于拿到了37万元的赔偿款,在痛失亲人之余,总算获得了一点慰藉。

  • 郑州高新区举行“技能大比武”

    一把把灵活扫帚、一张张憨厚面孔、一声声响亮的加油......10月20日,在河南省第20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高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段特定场地上,开展环卫工岗位技能大比武。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实化停车线 规范非机动车停放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盲道,影响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停放,营造和谐有序的市容市貌和交通环境。

  • 郑州市骨科医院举行第109次远程专家会诊

    10月23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在东院区远程会诊中心成功举行第109次远程专家会诊(关节骨病会诊)。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