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京广快速路黄河路到东风路段将临时全封闭2天

2017-10-11  来源:映象网

10月16日8:30至14:00和10月17日8:30至14:00两个时间段,因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高架桥工程施工,京广快速路(黄河路—东风路段)将会临时封闭。

据悉,根据施工需要,本月16日、17日钢箱梁顶推施工要通过京广快速路正上方,为安全起见,需要对京广快速路(黄河路--东风路段)实现间断临时性全封闭。

农业路快速通道跨铁路工程项目指挥部公告称,因钢箱梁分节段顶推施工,计划于10月16日8:30至14:00、10月17日8:30至14:00对京广快速路(黄河路--东风路段)临时全封闭,请过往该路段的社会车辆选择绕行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交警一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施工期间,车辆应服从交警部门及建设施工单位的统一指挥,严禁车辆驶入封闭施工路段,违反规定的,交警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因施工给周边单位和个人带来的影响或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与谅解。(孙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京广快速路 黄河路 东风路 封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管城区法院:依法打击不手软 一次履行百万元

    9月30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某办公室内,一大摞百元大钞摆满整个办公桌上,执行干警当场为申请当事人一次性发放了一百多万执行款,“没想到法院这么快就执行过来这么多,太谢谢你们了!”申请人张某激动地连连感谢。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高效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作为当事人,通过这个案件,我深刻感受到了法律的权威与神圣,也深深为航空港实验区法院法官的敬业精神所感动,你们是人民群众可以信赖的好法官!"10月节后的第二天,申请执行人李某一大早来到航空港实验区人民法院,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了执行局,对司法为民的执行局干警表达敬意,诚挚感谢执行法官高效、公正地执行案件,维护了其合法权益。

  • 郑州二七区法院:国庆中秋齐攻坚 倾力解决执行难

    为深入推进“秋季风暴”专项执行活动,进一步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效,郑州二七区法院执行局利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被执行人可能回家过节的有利时机,集中全局力量,加班加点,再次掀起了一波“打击老赖、执行攻坚”的热潮,

  • 到2020年郑州平均每个行政社区至少俩“菜市场”

    为了帮菜市场“圈粉”,郑州去年开始新建菜市场,同时对旧的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近日,郑州又放出大招:2020年社区便利店、超市生鲜卖场达300家。

  • 到2020年郑州平均每个行政社区至少俩“菜市场”

    为了帮菜市场“圈粉”,郑州去年开始新建菜市场,同时对旧的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近日,郑州又放出大招:2020年社区便利店、超市生鲜卖场达300家。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