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新都汇社区与医院联手 免费为居民做基础疾病筛查

2017-09-07  来源:映象网

xKEZtUoD..jpg.jpg

2017年9月7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刘寨街道新都汇社区特邀郑州人民医院在本社区免费为居民做基础疾病筛查工作,并向社区居民群众普及、宣传相关知识。

7y7iWkIM..jpg.jpg

当天上午九点多,很多居民便来到活动现场等待检查,社区工作人员在旁边积极进行引导。筛查现场,医生们用带来的专业仪器和设备,认真地为每一位居民检查,包括测视力、查眼底等,并耐心为居民讲解。

另外,医生们还为居民进行免费肺结节筛查,测量血糖、血压等,增强了老年人对常见病的认识和保健技能,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GorWv9Ba..jpg.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实现了社区为居民“办实事、解民忧、惠民生”的良好愿望,也进一步密切了社区群众与社区的关系。(刘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新都汇社区 医院 疾病筛查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境违法郑州已罚860万 有奖举报已兑现27万多元

    其中,市环保局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77份,罚款金额178万元;各县(市、区)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192份,罚款金额682万元;全市移交公安机关案件3起,全市查封、扣押环境违法案件2起。

  • 八城“暂停令”初定共享单车市场格局 郑州最饱和

    目前,一二线城市投放量和月活跃用户数增长均显乏力,形成了摩拜、ofo两个头部企业占据绝对市场优势,这种格局在头部企业的资本和先发优势下难以撼动。

  • “值班长”亮相郑州供水营业厅

    “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您好,这是我们郑州供水的业务服务二维码,您用手机微信扫一下,就可以了解更多的用水知识…… ”2017年9月6日,“值班长”首次亮相郑州供水营业厅,第一天担任“值班长”的营业处中原路营业厅工作人员张明在营业厅紧张地忙碌着,她面带微笑,主动上前询问前来办理业务用户的需求,并认真解答用户提出的问题。

  • 郑州园博园部分展园美景

    经组委会研究决定,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定于9月29日正式开幕。届时,郑州园博园将正式开放,喜迎四海宾朋。

  • 卸货也要穿消防服?郑州两男子冒名诈骗十余次

    卸货竟需要穿戴消防服、配备消防器材?今年以来,郑州市惠济区、管城区、荥阳市等地的大型市场,出现以卸货需要租赁消防设备的骗术,两名男子先后以此实施诈骗十余次。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