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警方办案有“神器” 可监视不法分子一举一动

2017-09-06  来源:郑州晚报

  5日凌晨前后,两名男子盗窃车内物品后正洋洋得意,警察来到了他们面前……

  一晚上抓了两起盗窃车内物品现行,丰产路警方是如何做到的?

c0WC7zeB.jpg

  大半夜的,他一直盯着路边的车辆

  9月4日晚上11点,一穿白色T恤男子沿农业路姚寨路北侧由东向西步行,可大半夜的他的步速显得异常缓慢,目光也始终在路边停靠的车辆身上游离。

  这一切早已被丰产路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视频队队员高峰通过“平安金水”视频监控系统锁定。

  11点02分

  就在男子钻入路边停靠车辆避开路人的另一侧,高峰立即与交管巡防大队取得联系,正在农业路经三路口巡逻的交管巡防大队张科迅速赶往现场。

  11点03分

  男子尝试多部车辆试图打开车门,不想真的打开了一辆面包车的车门,他在面包车内待了约1分钟,或许是没有得手理想的财物,下了面包车的他并未离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神器 办案 警方 男子 丰产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喷火“防狼神器”网上热卖 卖家:轻者烫伤重者毁容

    在淘宝上,一种名为“防狼喷火器”的“防狼神器”十分畅销,价格从90元至300元不等。仅在淘宝网上,专门售卖此类“防狼喷火器”的店铺就多达十余家,其中有些店铺仅“防狼喷火器”一种产品的月销量就可达到200-300笔。

  • 三伏天避暑神器 美的TR+家用中央空调

    南方刚刚赶走了暴雨却迎来了高温酷暑,再过几天就要入三伏天,三伏天也是一年中最热的时节。

  • 神器猫爪iphone变形金刚让iphone秒变单反

    女友常感叹:会拍照的都是别人家的男朋友!可是深知“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想破产,买单反”的道理,硬件设施不到位,加之学艺不精,我也很无奈啊!

  • 平顶山热电公司“除霾神器”上岗

    6月26日,正式“上岗值班”3天的“除霾神器”在平顶山热电厂区进行清洗作业,“神器”所过之处空气清新、路面清洁。该车具备洒水、冲洗、清扫、喷雾、降温、净化空气等功能,雾炮机射程达25米,降尘除霾效果明显。

  • 小米MAX 2评测:5300mAh巨屏影音神器

    大屏幕的震撼视觉效果,配上大电池的长续航效果,小米MAX 2无疑是一款影音娱乐的好帮手。作为一款巨屏机型,它在屏幕上与平板比较接近了,不过雷军在发布会上提到,小米不希望小米MAX 2成为平板。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