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O71Yr19y..jpg.jpg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任江丽)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巩义市在宋陵公园北门人民广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巩义市禁毒委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淑芳,禁毒委副主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陈兆甲,禁毒委副主任、副市长杜鹏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范谡进,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文彪,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卫峰,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红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魏丰刚,市卫计委主任白利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合成作战大队大队长孙晓东等领导出席活动。
仪式上,巩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合成作战大队大队长孙晓东通报了2016年以来巩义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K5E452g9..jpg.jpg

孙晓东指出,2016年以来,在巩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禁毒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禁毒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以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为主线,以努力减少毒品危害为目标,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落脚点,切实加大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等各项禁毒工作力度。全市公安机关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警参与,上下联动,重拳出击,以打击区域性涉毒犯罪和合成毒品犯罪为重点,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禁毒执法成效凸显,禁毒管理扎实有效,宣传教育亮点纷呈,禁毒合力明显增强,形成了齐抓共管、综合治毒的良好局面。
        巩义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陈兆甲在仪式上做重要讲话。
       陈兆甲介绍,今年是巩义市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深入开展禁毒工作、全力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形成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陈兆甲说:“公安部门要加大涉毒违法犯罪打击力度,深化重点易制毒化学品和制毒设备排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真正推进巩义禁毒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图板、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毒品危害,并展出了海洛因、奶茶粉、跳跳糖等30种仿真毒品模型,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禁毒工作,从思想上认识毒品、拒绝毒品,牢固树立“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理念。
       启动仪式后,巩义市领导孙淑芳、陈兆甲、杜鹏懿带头到宣誓墙上签名,并仔细查看宣传板面及宣传资料内容。据了解,当天活动中,共悬挂宣传横幅10条、展示宣传版面40多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份,着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巩义市各镇、街道、各禁毒委成员单位、市公安局、全市禁毒志愿者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同时,巩义市公安局各派出所按照我市“禁毒宣传月”宣传活动要求,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同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宣传禁毒的重大意义和吸毒、贩毒的危害性,扩大宣传范围,不断提高人们防毒、识毒、拒毒的自我保护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国际禁毒日 日集中宣传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易地扶贫搬迁督导组巩义调研

    6月22日,河南省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督导组组长张大玮一行四人莅巩调研督导巩义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 省市专家对中原路巩义三大交通项目工程评审论证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服务质量,提升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的科学性、可行性,根据国家、省有关政策要求,巩义市发改委主动作为、提升质量,2017年6月21日上午邀请省、郑州知名专家对中原路通往巩义米河等东部五镇道路工程、南山旅游通道东延工程、韵沟至公川工程等三个重大交通项目工程可研报告进行评审论证。

  • 投资几十亿 巩义将建生态水城

    为加快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经过广泛论证,巩义市决定实施生态水系建设项目,把巩义城区及其周边的伊洛河、东泗河、西泗河、后寺河和坞罗水库水源地进行贯通,形成集引、提、蓄、调、用、治为一体的水利工程体系,打造“水城交融、人水和谐”的靓丽水城、生态城、魅力城。

  • 巩义贫困户患者看这些病住院手术不花钱

    为切实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医疗救助工作,巩义市卫计委、巩义市扶贫办联合瑞康医院对巩义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行“两免两减” 医疗救助活动。

  • 10天600巩义人享受人民医院“先诊疗 后付费”服务

    昨日,映象网记者从巩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 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回归公立医院公益性,巩义市人民医院自今年6月10日开始启动“先诊疗、后付费”服务以来,截至目前,共有600余人次享受此项服务,进一步减轻患者经济负担。

  • 锦旗背后的爱民情怀

    “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真心为民办好事,群众拥护又欢迎”……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楼院的居民带着炽热的感情,怀着感激的心情,把一面面锦旗送到新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国栋的手中。

  • 巩义警方成功抓获潜逃26年命案逃犯

    6月14日,河南巩义警方通过信息比对、合成研判,雷霆出击,成功将26年前发生在滑县的一起一杀3人命案逃犯陶某棒抓获归案。

  • 巩义夏粮喜获丰收 秋粮种植基本结束

    映象网记者从巩义市农委的得知,截至6月13日,巩义市夏收工作已圆满结束,33万亩小麦全部收割入仓,总产达到9.39万公斤,亩单产增加21.4公斤,预计增幅8.1%,夏粮又是一个丰收年。秋作物已种植38.5万亩,占总面积的96%,农产品结构调整优势明显。

  • 低碳文明 巩义先行

    6月13日上午,巩义市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联合相关部门,在市区人民广场举办 “节能有我,绿色共享;文明巩义,绿色出行”全国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全国低碳日自行车骑行体验活动。来自豫联集团等部分重点用能企业、巩义市自行车协会、相关单位、节能商户及志愿者组织等共300人,参加启动仪式。

  • 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 巩义启动三年行动计划

    为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共同践行文明交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根据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公安厅统一部署,6月13日上午9时,河南省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行动如期启动,巩义分会场设在巩义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

  • 巩义人民医院开启住院费“先诊疗、后付费”模式

    近日以来,一条“巩义市人民医院开启住院费用‘先诊疗、后付费’模式”的信息,刷爆微信圈。这项涉及到巩义市近80万人民享受医疗改革红利的消息是否属实?

  • 巩义再接450亿旅游大单 慈云寺将打造“5A”级景区

    6月13日上午,从巩义市委二楼大会议室传来喜讯,巩义市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成功签订。融创(中国)计划投资450亿元,按照5A级景区标准,对青龙山慈云寺景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 巩义200警力上街 重点整治“两轮”违法

    为进一步强化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遵章守法、文明驾驶意识,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6月12日,巩义市公安局在市区范围内针对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整治集中行动拉开序幕。

  • 防治大气污染巩义全力以赴

    6月9日上午,巩义市副市长景秀香带领巩义市环保局、工商局、科工信委等局委,部分镇负责人,对巩义市燃煤散烧管控和"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巩义计生协会工作得上级肯定

    6月9日上午,河南省计生协会秘书长张惠生带领3人调研组莅临巩义市,调研巩义市计生协会基层群众自治工作和生育关怀工作开展情况。巩义市卫计委主任白利亚、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等陪同调研。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