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河南省易地扶贫搬迁督导组巩义调研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ZcYRCbsF..jpg.jpg

映象网讯 6月22日,河南省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督导组组长张大玮一行四人莅巩调研督导巩义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督导组首先在巩义市政府809会议室听取了巩义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督导组先后到康店、鲁庄查看了档卡资料和扶贫宣传栏,并实地入户进行察看。

督导组组长张大玮指出,巩义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对国家、省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节点、确保实效,对巩义市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提出要抓住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核实上报易地扶贫搬迁人口的政策机遇,在尊重群众意愿、符合上级政策的前提下,加强对接、加快进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将巩义市好的经验和做法上报领导小组,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支撑。(李梦娇 荣明丹 杨殿臣 张朝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易地扶贫 督导组 调研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