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新密市公安局刑侦一中队与该局侵财犯罪侦查中队、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密切协同,通过视频追踪、综合研判,于2月22日破获一起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件,从中破案1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犯罪嫌疑人樊某、王某落网后被刑事拘留。

今年春节期间,新密市城关、岳村、米村等乡镇连续发生10多起货车电瓶被盗案件。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一中队和侵财犯罪侦查中队及时跟进,迅速组织精干力量,联合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展开侦查。

侦查员们根据现场情况,调取各个案发现场监控视频,从中发现,一辆豫A牌照的面包车多次出现在货车电瓶被盗现场附近。经分析判断,该车有重大作案嫌疑。

此后,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该车停放在新密市区溱水路与周楼街交叉口附近。据此线索,刑侦一中队指导员王子龙迅速带领侦查员赶往车辆停放地点附近进行摸排,并于2月22日17时许,在周楼街附近一家旅馆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樊某抓获。

审理后查明,樊某、王某均为刑满释放人员,出狱后不思悔改,继续伺机行窃。春节期间,二人携带扳手、钳子等作案工具,先后窜到新密城关、米村、岳村等乡镇疯狂盗窃货车电瓶。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方便返乡群众 新密民警放弃休假办户口

    “今天我们户口迁移手续办好,明天就可以安心回无锡上班了,真的很感谢你们,为方便我们这些在外地上班的人放弃节假日。”2018年2月20日,常先生激动地对新密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户籍民警杨丽丽说。

  • 新密一司机质疑吹气要求抽血 酒驾变醉驾被刑拘

    新密一司机酒后驾车被交警当场查获,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饮酒驾车。但该司机却质疑检测值太高,不服检测结果,要求抽血化验,不曾想化验结果已超出醉驾临界值,最终这位司机因醉驾被新密交警依法刑事拘留。

  • 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捣毁一赌博窝点

    2月23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副所长王洋带领民警在辖区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结果在辖区嵩山大道某公寓楼处捣毁一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赌人员5名。

  • 孩子有了“栖身地” 民警安心去上班

    “单位该上班了,孩子学校还没有开学,正发愁两个孩子没办法安排哩,工会把这个难题解决啦”,新密市公安局的徐警官欣慰说道。和徐警官一样,今年春节长假结束后,新密市公安局双职工民警都特别高兴,他们再也不用为孩子没人照应发愁和担心了。

  • 耄耋老人深夜走失 新密民警冒寒寻找

    2月22日深夜,新密市公安局白寨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求助人称家中一老人年逾8旬并患有脑萎缩,半夜起来解手后却一去不返。该所民警立即冒着寒冷连夜寻找最终找回走失老人,得知实情的人们无不感慨万千:遇到难事,还得靠咱派出所民警啊!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