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耄耋老人深夜走失 新密民警冒寒寻找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OZ6uZYE7..jpg.jpg

贾宗涛通过监控查找老人踪迹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2月22日深夜,新密市公安局白寨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求助人称家中一老人年逾8旬,半夜起来解手后却一去不返。该所民警立即冒着寒冷连夜寻找最终找回走失老人,得知实情的人们无不感慨万千:遇到难事,还得靠咱派出所民警啊!

22日凌晨2时左右,白寨派出所值班室突然响起急匆匆的敲门声,值班副所长贾宗涛赶忙打开门,随着一股冷气立即有3个人进到屋内。

XT4CXcKf..jpg.jpg

监控中发现老人的踪迹

三人中其中一位说自己姓王,并告诉贾宗涛,21日晚11时许,老父亲出外解手,却一去不回,他赶紧叫上几个人起来寻找,但这都3个多小时了,还没有找到。王某说父亲已经83岁,当时只穿着秋衣秋裤,自己实在很担心却没办法,才来派出所求助。

早春二月的深夜,天寒地冻,加之老人穿着单薄,若不尽快找到,后果难以想象。于是,贾宗涛一边安排人员调取老人家附近的监控视频,一边安排人员和老人家属沿着老人离开的路线进行寻找。

紧张寻找半个多小时后,民警从视频监控中得到了线索,发现老人行至白寨镇白寨村“浩金元”小区北边一条小路上,但是该小路无监控。不敢怠慢,贾宗涛立即带着王家人前往该区域寻找,很快发现了躺在路边的老人。

而当时,老人已经被冻得生命垂危,大伙儿赶紧将老人抬到车上,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直到看到老人醒来,贾宗涛才放心地离开。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 走失 新密 民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