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交警走进农村进行交通安全劝导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为进一步增强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10月26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农村“两员”入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劝阻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60XNok9J..jpg.jpg

新密交警九个执勤中队分别在各自辖区农村地区开展了此项活动

9McfzRiT..jpg.jpg

新密交警26日当天共发放各种宣资料2000余份

26日上午,在新密市袁庄乡政府门前,新密交警设立交通安全咨询台。五中队中队长王志刚带领民警组织靳沟村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员,向过往村民发放《农村交通安全知识手册》、《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手册》、办理摩托车驾驶证、车辆入户需知的宣传页等宣传资料。

与此同时,民警积极向村民宣讲驾骑摩托车要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上路前应办齐机动车号牌和驾驶证,牢记饮酒不驾车、驾车不饮酒,客货不混装,村路驶入公路要提高警惕,不乘坐农用车、货车、非法运营客车等交通安全知识。

此外,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员对电动车逆向行驶、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并向驾驶人发放宣传页,指出其违法行为,告知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

据了解,26日当天,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九个执勤中队分别在各自辖区农村地区开展了此项活动。初步统计,当天共发放各种宣资料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1500余人,使平时忙于生产的农民群众对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有效提高了老百姓的交通安全意识,巩固了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交警 农村 交通安全 劝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领导走访慰问矿区环卫工人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人大主任桑萌利、副市长姬贤杰等一行来到新密市矿区办事处看望并慰问奋斗在一线岗位的矿区环卫工人。

  • 坐轮椅老人摔倒 新密交警及时相助

    新密一老大爷独自一人坐电动轮椅去新密青屏广场看戏途中,连人带轮椅翻倒在地起不来,幸亏被执勤的新密交警看到,将老人扶到轮椅上,并推送他到看戏的广场内。

  • 新密窑沟瓷闪耀2017景德镇国际瓷博会

    10月17日至21日,2017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郑州窑沟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应邀参展,80多件窑沟窑复古瓷器向中外人士展示了中原大地深厚的瓷文化。

  • 新密法院秋季执行风暴 为农民工兄弟撑腰

    10月17日上午,新密市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内,正在进行“农民工工资”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老刘是一名农民工,他手里紧紧攥着的是他刚刚领到的的血汗钱。

  • 新密警方“党建”活动成效显著

    10月12日,新密市公安局对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单位授旗授牌,共授予反恐怖大队、巡特警大队、治安大队、西大街派出所、交警大队第五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党员突击队”旗帜,授予户政大厅“巾帼先锋岗”、西大街派出所刘海军出警组“刘海军出警组先锋岗”荣誉标牌。

  • 男子昧良心贪占赔偿款 法院查冻拍铁腕守正义

    “感谢新密法院的执行法官帮我要回来了这笔钱,这可是我丈夫用命换来的啊!如果没有你们为我做主,我们孤儿寡母可怎么生活呀!”申请执行人李丽在新密法院执行局领到执行款时,激动地流出了眼泪,并发出了上述感慨。

  • 新密法院开展“双节”专项执行活动

    10月3日,中秋节前一天,秋雨绵绵。新密市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整装待发。新密法院紧紧抓住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老赖”集中返乡探亲的良好时机,迅速行动,积极部署,精心组织,针对涉及民生案件所开展的“双节”专项执行活动现场。

  • 新密矿区办召开推进会做好基层群众工作

    10月10日上午,新密市矿区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杨志强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基层群众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 新密一客车严重超员无视安全 公司连带被罚9000元

    10月10日,记者从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新密交警执勤中查获一辆严重超员的中巴客车,该车核载19人,实载36人。目前,该车司机被新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同时,新密交警对该车所属运输公司三个负责人共开9000元罚单。

  • 办公电脑换“新装” 新密警方以“忠勇正纪廉”凝聚队伍

    10月4日以来,新密市公安局精心制作了“忠、勇、正、纪、廉”5个主题的电脑桌面和屏保图案,在全局进行推广安装,以凝聚队伍,鼓舞士气。

  • 新密交警让碎片“说话” 快速侦破肇事逃逸案

    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线索只有现场遗留的烟盒大小的一块塑料碎片,面对困难,新密交警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立战时党员突击队,连续奋战四昼夜,走访百余家汽修厂,行程千余公里,最终在洛阳市伊川县鸣皋镇将肇事逃逸者杨某某抓获,成功侦破“10.2”交通肇事逃逸案。

  • 安全巡查显威力 毒贩到来即现形

    10月5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民警查获2名涉毒人员,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 醉驾轿车来“救”超载货车 新密一车主被刑拘

    一辆严重超载的大货车被新密交警查纠,在被扣往停车场途中,得到消息的大货车车主驾驶朋友的轿车赶来,欲将被扣大货车逼停。

  • 新密交警节日执勤不停歇 大队领导来慰问

    中秋佳节,万家团圆,新密交警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时间,按照上级安保统一部署,冒雨在一线执勤。

  • 新密公安升国旗、温誓词、表决心

    为庆祝祖国68岁华诞,10月1日上午,新密市公安局在该局院内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单位民警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