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河南第一家县市级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落户新密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6g5VU6Wf..jpg.jpg

河南第一家县市级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落户新密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日前,郑州市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县市级示范点在新密市正式启动。作为河南省县级市第一家,该示范点的启动标志着新密市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已经走上正规化道路。

据了解,郑州市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新密示范点是经过郑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河南省保险协会审核后成立,在郑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新密嘉俊服务站挂牌运行。

该服务中心是集“事故定责、车辆定损、保险理赔”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机构,运行后可有效解决轻微交通事故处理和理赔时间长、效率低等问题,维护交通参与者和交通事故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防范因交通事故处理不及时造成的二次交通事故或者交通拥堵问题,同时还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据悉,郑州市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新密示范点运行当天,就快速处理快速理赔3起轻微交通事故案件,节省了警力和车主的时间,极大方便了广大人民群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交通事故 快处快赔 新密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河南特色“走出去” 京东开通18家地方馆

    近日,在郑州举行的京东招商大会上,汴都铺子运营总监刘登辉说:“去年8月我们将开封市袁坊乡的红薯放到了京东上进行售卖,当时卖了15吨,打破了当地农户租车拉货进城或沿街售卖的传统方式。”

  • 河南农村公路总里程达23万公里 总量位居全国第二

    8月22日,洛阳新安县五头镇小庄村的村民李庄在晚饭后,像往常一样搬着凳子坐在家门口,和邻居们唠起家常。他家门前,是一条整洁幽静的乡间马路。而几年前,那还是一条一过车就尘土飞扬的土路。

  • 河南女生被电信诈骗 不停给骗子打电话竟要回大部分

    本以为只是按短信提示简单办理个改签,没成想却陷入了骗子圈套,卡里一万九千多元的学费瞬间被划走,这对于还未踏入社会的花季少女来说,足以给她造成致命的打击!

  • 今年起河南省高校将自制学历证书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自2017年起,全省各高校自主设计、制发学历证书和学历证明书。各高校首次自主设计、印制的学历证书及其以后进行的变更、调整,均需在使用前报河南省教育厅备案。

  • 河南高校新添7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明年计划招收800名本科生

    8月28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发布,全国共有27个本科及以上层次合作办学项目获批。其中,我省7所高校的7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取资格。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