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往返16公里 新密交警为考生补回准考证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qWQHO8wA..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6月8日,新密市实验高中的一名高考考生进考场时发现自己的准考证不见了,考生老师为其向交警求助后,交警驾驶摩托车拉着老师风驰电掣赶往教体局补回准考试并送回考场。

当日下午3点5分,当场高考考试已经开考。在新密市二高门口,实验高中的韦老师找到了在该考点执勤的交警李峰磊,称一名考生的准考证不见了,急需去教体局补办。

二话不说,隶属新密市交警大队的民警李峰磊立即发动“高考服务”摩托车,载着老师一路疾驰奔向新密教体局。

在摩托车上,韦老师告诉民警,进考场时,一任姓考生下车时发现拿着的准考证不见了。根据相关规定,遇到此类情况,考生可以先进考场考试,但是考试结束前必须提供准考证,这才向交警求助。

说话之间,已经赶到教体局,五分多钟就补办好了准考证,李峰磊接着又是一路疾驶赶回考点。

3点27分,往返16公里的民警将韦老师送到了考点门口,进考点前,韦老师拿着补办好的准考证道谢说:丢失准考证的学生之所以能继续安心考试,多亏了新密交警,多亏了新密交警的“高考服务”摩托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交警 考生 补准考证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考生错过高考大巴 新密交警冒雨送考

    6月8日,新密市实验高中一考生由于忘带眼镜,待其返回教室拿到眼镜后,考生集中乘坐的高考大巴车已经开走20分钟。得到求助请求,新密交警驾驶警车雨中穿行,仅用8分多钟就将考生送达4公里外的考点。

  • 新密交警全力做好2017年高考交通安保工作

    6月7日,2017年高考第一天。为保障新密市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大早就在高考考点和道路沿线科学布警,严格路面管控,全力以赴确保高考考生顺利进入考点考试。

  • 应对高考 新密交警雨中实战演练保畅通

    一年一度的高考再隔一天即将开始,6月5日,恰逢普降大雨,又正值周一,新密城区道路一大早车辆骤增,新密交警大队抓住时机,走上街头,为确保高考道路畅通进行了一场实战演练。

  • 新密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航高考

    2017年普通高招全国统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为确保高考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新密交警将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 新密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航高考

    2017年普通高招全国统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为确保高考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新密交警将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 新密交警重拳出击整治城区乱停顽疾

    6月1日上午,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城区交警五、六中队和机动中队民警20余人,对市区主干道农业路、东大街等道路上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摩托车进行集中整治,这是今年以来新密市交警第三次开展此项活动。

  • 新密交警交通安全知识走进幼儿园

    5月17日,新密交警来到超化镇第一幼儿园,为该园老师、幼儿家长以及超化镇辖区幼儿园的校车司机等10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 新密交警查纠一移动的“小山包”

    农用三轮车超高载货上路,如同一座小山在市区道路上移动,这一违法行为立即被巡逻的新密交警查纠,避免了道路交通次生事故的发生。

  • 新密交警马路上举办交通安全课

    “红灯停、绿灯行、看到黄灯等一等……” ,一阵阵认真而又充满稚气的歌声飘扬在新密街头,原来,这是新密交警专门为小朋友开设的马路交通安全课正在举办。

  • 为迎小长假 新密交警排查景区道路安全隐患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届时新密伏羲山景区将迎来旅游高峰。为确保景区道路交通安全,近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派出民警深入景区道路进行排查,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 新密交警查扣多辆百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

    进一步督促广大车主、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效预防和及时清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于近日严查存在多起交通违法的车辆,督促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及时清除违法记录。

  • 2017年高考落幕 成绩6月25日公布

    6月8日下午5点,伴随着英语科目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2017年高考落下帷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将及时公布往年院校报考和录取情况统计信息、院校招生计划信息、高招录取控制分数线和分数段统计信息、各院校招生章程,可供考生填报志愿时参考。

  • 右腿骨折考生行动不便 交警“一对一”送考

    2017年6月7日早上,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教导员薛玉玲带领科技中队民警在孔祖中专高考考点执勤时,接到一名考生家长求助。

  • 鲜花迎考生 笑脸送家长

    ​6月8日,许昌高中考点外,考生家长李洪涛将一束鲜花送到女儿李昱函手中。“感觉送花能表达祝福吧,没有特别的含义。

  • 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志愿者雨中送伞 祝愿考生“水到渠成”

    6月8日上午,“天公作美,助力高考”,降下了连日来的高温,下起了绵绵细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