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交警全力做好2017年高考交通安保工作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4tR8Lqgk..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王文凯 通讯员 申建中 尚彤彤)6月7日,2017年高考第一天。为保障新密市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大早就在高考考点和道路沿线科学布警,严格路面管控,全力以赴确保高考考生顺利进入考点考试。

今年高考,新密市在一高、二高、实验高中、职教中心设置了4个考点,为此,新密交警大队提前成立了高考道路交通安保领导小组,制定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2017年高考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

根据方案,新密交警大队专门设置了高考绿色通道,保障考务车辆及考生车辆优先通行,并出动高考服务警车和警用摩托车,必要时警车带队,随时为求助的考生及家长提供帮助。

b2dZ8kFH..jpg.jpg

高考期间,新密交警每天抽调80余名警力,由大队领导带队,7点准时上岗,对考点附近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加大对考生车辆途经沿线交通秩序整治力度,清理考点附近道路乱停乱放现象,并大力整治乱鸣笛的车辆,确保沿线道路交通畅通,安静有序。

同时,民警还在各考点摆放交通安全宣传版面,通过发放交通安全手册、交通安全宣传页、宣讲交通安全知识等方式,向学生家长进行宣传。

此外,为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新密交警还借助各媒体对高考道路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播报,及时向考生及家长发布交通实时信息、考点安保情况,确保考生能及时、安全应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交警 2017高考 交通安保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应对高考 新密交警雨中实战演练保畅通

    一年一度的高考再隔一天即将开始,6月5日,恰逢普降大雨,又正值周一,新密城区道路一大早车辆骤增,新密交警大队抓住时机,走上街头,为确保高考道路畅通进行了一场实战演练。

  • 新密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航高考

    2017年普通高招全国统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为确保高考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新密交警将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 新密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航高考

    2017年普通高招全国统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为确保高考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新密交警将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 新密交警重拳出击整治城区乱停顽疾

    6月1日上午,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城区交警五、六中队和机动中队民警20余人,对市区主干道农业路、东大街等道路上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摩托车进行集中整治,这是今年以来新密市交警第三次开展此项活动。

  • 新密交警交通安全知识走进幼儿园

    5月17日,新密交警来到超化镇第一幼儿园,为该园老师、幼儿家长以及超化镇辖区幼儿园的校车司机等10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 新密交警查纠一移动的“小山包”

    农用三轮车超高载货上路,如同一座小山在市区道路上移动,这一违法行为立即被巡逻的新密交警查纠,避免了道路交通次生事故的发生。

  • 新密交警马路上举办交通安全课

    “红灯停、绿灯行、看到黄灯等一等……” ,一阵阵认真而又充满稚气的歌声飘扬在新密街头,原来,这是新密交警专门为小朋友开设的马路交通安全课正在举办。

  • 为迎小长假 新密交警排查景区道路安全隐患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届时新密伏羲山景区将迎来旅游高峰。为确保景区道路交通安全,近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派出民警深入景区道路进行排查,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 新密交警查扣多辆百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

    进一步督促广大车主、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效预防和及时清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于近日严查存在多起交通违法的车辆,督促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及时清除违法记录。

  • 2017高考:三单位联合助力高考 33辆轿车市区免费接送考生

    昨天下午,记者从平顶山安平汽车代驾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高考期间,这家公司与市郊联社、市汇德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了33辆电动轿车,免费接送市区考生。连日来,记者在市一中门口、市区中兴路街头看到,数十辆白色轿车上打着“助力高考招手即停”“为高考加油 免费接送考生”红色字样,格外引人注目。

  • 2017高考:爱心送考车辆正式投入使用

    6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2017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为爱心送考车辆系绿丝带并粘贴爱心车贴。在考点周边路段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时,要配合交警实施快速处理措施,尽快恢复交通,为考生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2017高考大幕开启 平顶山2.2万余名学子进考场

    今天,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如期而至,平顶山市共有22516名考生参加考试。在市一中,学生们已经离校,整个校园静悄悄的,校园门口摆放有考点及考场示意图、考生守则、考风考纪等展板。

  • 2017高考:百辆“爱心送考车”整装待命 考生招手即停

    6月3日上午,由市工商联牵头、平顶山周口商会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顶山火车站广场举行,现场多台粘贴“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集结亮相,引起过往市民关注。

  • 2017高考:交管部门开辟高考“绿色通道”

    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市公安交管支队决定高考期间加强校园周边道路路面管控,严查超速、超车、抢道、乱停乱放、乱鸣喇叭、货车违反禁令标志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交警还将对个别狭窄、车流量大的路段实行道路管制,优先放行接送考生车辆,限制噪声大的车辆通行(禁止大型机动车辆通行)。

  • 2017高考:考生遇特殊情况可向城管队员求助

    为给参加高考的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该区城管执法局早谋划、早部署,科学安排,为参加高考的学生保驾护航。考试期间,该局将加大对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管理力度,定人、定车全程监管,增加巡查频率,提高巡查效率,禁止一切破坏影响考试环境的行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