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供水 > 正文

守护自然资源,共建美好绿城!郑州水司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谷雨万物生,春风正和融,4月22日上午,郑州水司营业处机关党支部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在碧沙岗公园开展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倡导大家爱护地球、保护地球、珍惜资源。营业处党委书记范文莉、副主任张琼及机关党支部党员共计11人参加活动。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给您一个郑州供水的环保袋,里面装的有郑州供水宣传彩页、郑州市民文明公约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科普小知识,请您节约用水,不要乱扔垃圾,积极参与生态环境卫生保护,共同爱护我们的地球家园……”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市民宣讲环境卫生保护和节约用水知识,同时针对市民关心的用水问题一一耐心解答。随后,机关党员沿着公园街道捡拾路面上的垃圾,以实际行动引导市民共同负起环保责任,为营造整体文明、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和社会环境出一份力,共同维护好、建设好新新绿城、美丽中国。

在草长莺飞的四月,我们迎来了第51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推动全社会树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科学自然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观,促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郑州水司走上街头,倡导市民群众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共同保护好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向市民传播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市容环境的保护理念。志愿者们和市民群众一起用眼睛寻找和发现大自然的美景,用行动珍惜和保护赖以生存的家园,本次宣传在最后的“最美大自然”摄影活动中圆满结束。(曹俊萍)

文章关键词:世界地球日,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

    今年的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荥阳市城关乡国土所开展世界地球日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荥阳市城关乡国土所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