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潘向华 文/图

今年的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环保购物袋、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普及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国法等知识,倡导大家节约利用资源。同时呼吁市民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尽量做到节约用水、低碳出行、垃圾分类,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观念日渐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善待地球、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还加深了市民对科学环保的认识,提升了市民对“世界地球日”的认知程度和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世界地球日,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守护自然资源,共建美好绿城!郑州水司开展“世

    谷雨万物生,春风正和融,4月22日上午,郑州水司营业处机关党支部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在碧沙岗公园开展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倡导大家爱护地球、保护地球、珍惜资源。营业处党委书记范文莉、副主任张琼及机关党支部党员共计11人参加活动。

  • 荥阳市城关乡国土所开展世界地球日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荥阳市城关乡国土所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