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国土所开展世界地球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9-04-23  来源:映象网


活动期间,荥阳市城关乡国土所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鲁瑞琴)今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荥阳市城关乡国土所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城关乡国土所悬挂的宣传条幅

活动当天,细雨蒙蒙,城关乡国土所全体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单、出动宣传车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国土资源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倡导广大群众提高资源节约利用意识,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地球,保护美好的家园。

活动期间,城关乡国土所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余人次,摆放宣传版面4块,发放宣传袋200个。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居民对保护地球认识,纷纷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为正在开展的如火如荼的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世界地球日,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