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马寨镇:亮点纷呈 各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成文豪 祁福丹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以多种形式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中,根据支部党员分散防疫的客观情况,各村(社区)在工作间隙,组织党员分批次学习,围绕疫情防控与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精神召开党干座谈会,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以微信、学习强国等APP为平台,通过信息推送、新闻学习、召开网络视频会议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和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精神。

“虽然现在情况特殊,但是在学习上我们不能放松,我们坚信只有统一思想,才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刘胡垌村党建专干郭曼曼说。

活动期间,杨寨社区党支部组织年轻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曙光路同兴街卡点位置进行调换对围挡进行了重新封闭设置,为辖区商户正常营业和企业复工复产等经济活动创造良好的条件;张河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共建美好环境,同创绿色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刘胡垌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唤醒入党初心;马寨镇副镇长李少贞为湾刘、刘胡垌村青年志愿者颁发市级证书,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各支部活动形式新颖,亮点纷呈,坚定了党员先锋战疫情、保平安的决心,守初心、担使命的恒心。各支部分发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的疫情期间捐赠收据,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主动冲在一线、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夺取最后的胜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发生以来,马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用冲锋在防控一线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组织群众、宣传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文章关键词:主题党日,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重温红色记忆 新时代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荥阳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聚焦主题主线,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4月27日,该中心依托市党建主题公园,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基层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

    近日,巩义市永安路街道11个党支部相继召开2020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街道近200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 新密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4月23日上午,新密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党支部书记刘金帅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机关党员及协管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 中牟县农委开展“党员助力,春管有我”主题党日

    为保障全县春耕生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中牟县农委各支部开展了“党员助力,春管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竭力奉献、倾情助力,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积极帮助群众做好春管工作。

  • 中牟县政府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中牟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在县四大班子机关综合办公楼12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配戴党徽,庄严肃立,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自觉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八个带头”,不断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转变。

  • 新密市公安局来集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

    为推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11月15日,新密市公安局来集派出所党支部、新密市来集镇宋楼村党委联合共同开展11月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 中牟县韩寺镇开展“弘扬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10月29日,中牟县韩寺镇开展“弘扬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 新密市牛店镇张湾村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好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查、改、做”四项重点任务,用足用活主题党日活动这个载体,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新密市牛店镇张湾村党总支认真开展了“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争当先锋”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新密市大隗镇张庄村开展“学做结合、查改贯通、

    为进一步落实好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学、查、改、做”四项重点任务,用足用活主题党日活动这个载体,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22日,新密市大隗镇张庄村党支部开展了10月份“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中牟县政府办机关党委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0月22日上午,中牟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在县烈士纪念馆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沐浴红色文化,弘扬爱国情怀,祭奠先烈英魂,接受党性教育。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