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公安局来集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为推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11月15日,新密市公安局来集派出所党支部、新密市来集镇宋楼村党委联合共同开展11月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带党徽、唱国歌、温誓词、交党费、诵党章、学理论、说贡献等“8+N”规定动作进行。学理论环节,由来集派出所党支部副书记郭洪伟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等相关内容,说贡献环节,来集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姜建涛、副书记郭宏伟和宋楼村党委书记秦圈同志结合岗位职责,浅谈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如何发挥自己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接下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环节,来集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十八个是否”、“十个聚焦”和“初心使命四问”,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开诚布公,检视问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通过深入的思想交流,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找准了方向,增强了党性,淬炼了初心,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自选环节,由新密市公安局来集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姜建涛同志讲授《对照党章、寻找初心,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熠熠生辉》专题党课,使全体党员坚定中国共产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争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四个合格”党员,彰显中国共产党人一往无前的革命意志和引领潮流的时代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遵规守矩意识,强化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全体党员守住纪律“底线”,从严要求自己。会议最后,来集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姜建涛做最后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关键重点,并向宋楼村全体党员表态,来集派出所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好服务为民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群众需求,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工作,为建设平安来集作出新的努力。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主题党日,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政府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中牟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在县四大班子机关综合办公楼12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配戴党徽,庄严肃立,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自觉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八个带头”,不断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转变。

  • 中牟县韩寺镇开展“弘扬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10月29日,中牟县韩寺镇开展“弘扬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 新密市牛店镇张湾村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好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查、改、做”四项重点任务,用足用活主题党日活动这个载体,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新密市牛店镇张湾村党总支认真开展了“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争当先锋”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新密市大隗镇张庄村开展“学做结合、查改贯通、

    为进一步落实好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学、查、改、做”四项重点任务,用足用活主题党日活动这个载体,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22日,新密市大隗镇张庄村党支部开展了10月份“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中牟县政府办机关党委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0月22日上午,中牟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在县烈士纪念馆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沐浴红色文化,弘扬爱国情怀,祭奠先烈英魂,接受党性教育。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