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政府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乔雯 通讯员 郝慧滋

近日,中牟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在县四大班子机关综合办公楼12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配戴党徽,庄严肃立,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自觉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八个带头”,不断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转变。

会议指出,目前防疫形式依然复杂,特别是外防输入工作依然艰巨,要慎终如始,一鼓作气,一战到底。一是要学习继承“抗疫精神”。在这次抗击疫情斗争中,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充分展现出了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这些精神都是值得深入学习的中华民族精神。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政治上过不过得硬,就要看关键时刻靠不靠得住。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三是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狠抓工作落实。全办党员同志要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主题党日,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马寨镇:亮点纷呈 各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以多种形式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 新密市公安局来集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

    为推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11月15日,新密市公安局来集派出所党支部、新密市来集镇宋楼村党委联合共同开展11月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 中牟县韩寺镇开展“弘扬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10月29日,中牟县韩寺镇开展“弘扬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 新密市牛店镇张湾村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好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查、改、做”四项重点任务,用足用活主题党日活动这个载体,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新密市牛店镇张湾村党总支认真开展了“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争当先锋”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新密市大隗镇张庄村开展“学做结合、查改贯通、

    为进一步落实好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学、查、改、做”四项重点任务,用足用活主题党日活动这个载体,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22日,新密市大隗镇张庄村党支部开展了10月份“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中牟县政府办机关党委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0月22日上午,中牟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在县烈士纪念馆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沐浴红色文化,弘扬爱国情怀,祭奠先烈英魂,接受党性教育。

  •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

    10月18日,登封市阳城工业区组织区全体班子领导、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区直、非公企业党支部支部书记等60余人,到登封市烈士陵园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 新密市自来水公司联合白寨镇西腰村开展主题党日

    为进一步落实好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查、改、做”四项重点任务,用足用活主题党日活动这个载体,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新密市委工作安排,10月16日上午,在白寨镇刘堂庙——原密县第一党小组旧址红色教育基地,新密市自来水公司党总支与白寨镇西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争当先锋”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

    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9月23日上午,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 荥阳市园林中心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

    9月9日,荥阳市园林中心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心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