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领导到刘河中心校调研初三复学防疫工作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刘香丽 尹占伟 文/图

4月9日上午,荥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峰到刘河中心校调研初三复学防疫工作。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刘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国奇,荥阳市纪委监察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春义,荥阳市招生办书记周长海参加调研。

王峰一行到教室实地察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王峰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门卫室、隔离室、教室、防疫物资储备室、餐厅、宿舍等重点区域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闭环管理、重点岗位的应急处置流程、医护人员配备等情况。

王峰一行听取刘河镇中心校初三复学情况的汇报

调研结束后,王峰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刘河镇中心校初三复学情况的汇报。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表示,刘河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优先发展教育,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想方设法帮助学校解决初三复学中存在的困难。

王峰强调,学校开学复课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学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要围绕抓好落实、贵在坚持、贵在创新、贵在坚守,扎实做好初三复学的各项工作;要积极营造安全良好的学习环境,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确保学校开学复课工作顺利推进,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复学,防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精准施策 确保平稳有序复学

    近日,为做好辖区学生复学工作,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统筹协调、多方联动,确保学校平稳有序开学。

  • 新密市委副书记程洋到大隗镇督导学生复学演练

    4月12日是新密市初三学生复学的前一天,为切实作好初三学生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当日上午,新密市委副书记程洋深入大隗镇督导初三学生复学防疫演练。程洋一行先后来到大隗镇二初中、一初中督导初三学生复学防疫演练。在演练现场,程洋仔细查看学校防疫通道消毒,校门口测温,校园防疫宣传氛围营造,学生教室座位间隔设置,学生餐厅错峰分餐及餐具、操作间、储藏间防疫消杀,学生公厕使用,观察隔离室对发热病号处置等情况,认真听取镇党委书记杨兴杰及学校负责人关于初三学生复学疫情防控情况汇报。

  • 巩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建伟到永安路街道督导

    为确保学校复学安全、教学有序,4月9日上午,巩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建伟到永安路街道对巩义市二中附属外语初中复学前防疫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史建伟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岗检测、校医室、餐厅、教室、物资管理室等重点场所,对学生入校通道的设立、如何测温、如何进入教室、物资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在认真听取学校复学准备情况汇报后,提出指导意见。

  • 荥阳市教体系统360°无死角防疫迎高三学生复学

    4月7日是高三学生返校复学的日子,荥阳市的高中准备的怎么样了?入学流程究竟如何?学校有哪些防护措施?4月3日,映象网记者走进荥阳高中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