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委副书记程洋到大隗镇督导学生复学演练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孟柯 通讯员 张广武 文/图

4月12日是新密市初三学生复学的前一天,为切实作好初三学生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当日上午,新密市委副书记程洋深入大隗镇督导初三学生复学防疫演练。大隗镇党委书记杨兴杰,党委副书记、镇长路广等领导陪同。

程洋一行先后来到大隗镇二初中、一初中督导初三学生复学防疫演练。在演练现场,程洋仔细查看学校防疫通道消毒,校门口测温,校园防疫宣传氛围营造,学生教室座位间隔设置,学生餐厅错峰分餐及餐具、操作间、储藏间防疫消杀,学生公厕使用,观察隔离室对发热病号处置等情况,认真听取镇党委书记杨兴杰及学校负责人关于初三学生复学疫情防控情况汇报。

程洋对大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初三学生复学,各项防控措施比较到位表示满意。程洋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不断加大校园宣传力度,利用多种方式加大防疫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不断提高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各项防疫措施,严格落实防疫机制,认真做好师生体温监测、设施消毒消杀、教室学生座位间隔设置、学生错峰固定座位就餐、学生宿舍消毒通风、发热病号及时转诊处置等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传入和扩散。三是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基层党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负起监管责任,加大督导频次,及时发现处置校园防疫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把各种隐患消化在萌芽之中,努力守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复学,防疫,演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