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建伟到永安路街道督导学校复学工作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柴萌 文/图

为确保学校复学安全、教学有序,4月9日上午,巩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建伟到永安路街道对巩义市二中附属外语初中复学前防疫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牛锐锋陪同。

史建伟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岗检测、校医室、餐厅、教室、物资管理室等重点场所,对学生入校通道的设立、如何测温、如何进入教室、物资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在认真听取学校复学准备情况汇报后,提出指导意见。

史建伟指出,做好复学工作,关系到每一个学生,牵动着所有家长的心。学校要强化各项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特别是学生入校、就餐、住校、上课等四个环节的管控。要始终将师生安全和保证个人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复学前、后工作抓实抓细,做到防控精准有效,确保学校复学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巩义政府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复学,防疫,督导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