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践行“三送一强” 助力企业复工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孟柯 通讯员 王亚东 文/图

为践行“三送一强”,贴心服务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3月19日,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苏松杰带领局领导尚青山、岳广涛及相关科室人员,在苟堂镇党委书记谢明勋、党委副书记、镇长丁春杰、副书记卢浩然等领导和苟堂自然资源和规划所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苟堂镇关口村实地踏勘项目建设情况。

苏松杰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办理土地手续中存在的难点,然后和苟堂镇党委书记谢明勋、镇长丁春杰直接现场办公,能现场解决的就当场协调解决。现场没有图纸,苏松杰就以地为图,和企业推演规划,化解难点,一些问题很快得以解决,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百倍信心做好复工复产,助力经济发展。

苏松杰现场对苟堂镇项目存在的情况进行了一一梳理,并明确相关科室对问题逐一解决。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人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引导企业良好发展,为新密市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三送一强,企业,复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回郭镇:“三送一强”重落实 实现首季开

    巩义市回郭镇是国家级经济发达镇、全国最大的铝板带箔加工基地、巩义市产业集聚区所在地。全镇共有人口13.4万,法人单位1371家,个体工商户3645余家,产业工人4万多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镇面对“在外经商人员多、春节返乡人员多、外来务工人员多”的多重压力,坚持疫情防范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从严从实做好“三送一强”工作,5家重点企业春节期间保供应不停产,节后企业复工率、项目复工率均达到100%。

  • 巩义市涉村镇扎实开展“三送一强” 助力企业复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自巩义全市开展“三送一强”活动以来,巩义市涉村镇深入研判辖区内企业实际情况,以“三个到位”助力企业稳步有序恢复发展生产。

  • 荥阳市高山镇:以“四好”为标准 全力推进经济

    “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荥阳市高山镇连续召开班子会议、中层会议及各村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会议精神,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同时,高山镇坚持以“四好”为标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措施及要求,全力冲刺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 新密市袁庄乡强宣传重服务 扎实开展“三送一强

    自“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新密市袁庄乡牢牢把握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职责建机制、围绕政策抓引导、围绕要素攻难点,帮助辖区企业、项目解决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统筹保障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双促进。

  • 巩义市芝田镇扎实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近日,接《巩义市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后,巩义市芝田镇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 荥阳市高山镇:争分夺秒抢机遇 坚定信心扩生产

    3月30日上午,荥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霞、副主任许其明到荥阳市高山镇企业开展“三送一强”调研活动。高山镇党委书记李静、党委副书记蔡磊陪同调研。

  • 新密市平陌镇“快”字当头 政策到企“零等待”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稳产达产,新密市平陌镇持续推动“三送一强”落实落细,践行“跑在前、做在前、想在前”的快字工作法,实现政策到企“零等待”,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25000个口罩,郑州金水源街道推动“三送一强”

    自“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金水源街道迅速行动,助力辖区内企业复工达产,组建专班、有序行动、考前服务,利用“互联网+”点对点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通过实地走访、钉钉群等方式深入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时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寻找解决方案。在实地考察过程中,部分企业提出因口罩价格昂贵且十分稀缺,导致物资储备不足。金水源街道了解企业反馈信息后,主动与企业联系,仔细询问相关需求,并积极寻找货源、联系购买。

  • 巩义市北山口镇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助力企业复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辖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早日达产达效,巩义市北山口镇多措并举,统筹协调多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 郑州福华街街道开通“三送一强”直通车,助推企

    “咱们运用钉钉线上办公、视频会议复工有无障碍?这是一本《惠企政策摘要》送给您。”3月17日,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商务局到辖区七一三海为科技园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向园区的物业经理详细了解近日的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聚焦园区企业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为30余家企业“纾困解难”。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