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芝田镇扎实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徐晓燕 文/图

近日,接《巩义市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后,巩义市芝田镇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一是成立组织,明确责任。芝田镇党委政府成立以书记、镇长为指挥长,各班子成员为组员的“三送一强”工作专班,专班办公室设在镇区域发展办公室,负责各类文件政策的汇总、传达、落实活动各项要求。实行分包责任制,每名专班成员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负责分包所在村企业、项目“三送一强”活动的顺利开展。

二是建章立制,注重成效。党政联席会议每天晚上听取各专班成员工作进展汇报,研究问题解决方法和整改措施,防疫物资及用人用工等重点问题由区域发展办抽调专人复测跟踪解决。

三是示范带动,全面推进。活动开展伊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景雪萍到郑州恒众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三送一强”活动,为企业赠送优惠政策汇编手册、解决急需的防疫物资问题,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尽快复工复产。

芝田镇党委书记荆晓锋、镇长王守刚同志分别到河南永安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巩义市富源净水材料有限公司、河南联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巩义市新奥电源设备有限公司、河南亿蓝得净水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巩电热力股份有限公司、久达科技有限公司等10多家骨干企业、在建项目工地开展“三送一强”活动,详细询问了各企业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情况,认真了解了巩义市政府给予企业的优惠政策以及落实情况。巩义市富源净水材料有限公司、久达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巩义市“三送一强”活动重点保障生产单位。

目前,芝田镇专班成员正在按照“三送一强”活动要求,主动对接、主动服务,扎实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全镇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三送一强,企业,复工,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高山镇:以“四好”为标准 全力推进经济

    “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荥阳市高山镇连续召开班子会议、中层会议及各村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会议精神,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同时,高山镇坚持以“四好”为标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措施及要求,全力冲刺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