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线上+线下 郑州解放路街道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杜星原)“防控物资这么紧张,让企业自己去买,不光没有渠道,更怕买到不合格的产品。办事处真是为企业着想,给企业提供这么一个方便可靠的购买途径,让我们自行联系,也不强制购买,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这不,我刚买上了300个口罩,而且办事处的领导还为我们免费送来了额温枪,真是万分感谢!”郑州市二七区解放路街道辖区规上企业易值科贸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高兴地说。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解放路街道主动出击,打通企业购买防控物资渠道,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一方面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方式将《企业复工流程》推送到各路段企业商户群,积极向企业宣传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注意事项,全面提升企业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同时,分享正规有效的防疫物资购买渠道,已有超过100家企业通过分享的渠道成功购买到了防疫物资,有力解决了企业物资储备不足的突出问题。另一方面,通过线下指导,街道采取“一企一专班”的方式,每家企业都由业务科室、路段科室双负责,路段人员告知企业复工复产流程和防疫物资准备工作,业务科室主动对接各自监管的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报备审批,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每天,街道工作人员对已复工企业做好日常巡查,督导企业做好消毒、体温检测,监督沿街门店做好顾客扫码工作。截至目前,辖区复工复产商户、企业有600多家,复工人员上万人。

文章关键词:企业,复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秦岭路街道:“三个强化”深入推进“三送

    为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郑州市中原区秦岭路街道扎实开展“三送一强”活动,根据市、区两级政府有关惠企政策,立足实际、科学谋划,专门印制《秦岭路街道“三送一强”减轻企业负担、助推经济发展奖补政策解读清单》,使各项惠企政策家喻户晓,推进企业及时享受到政策带来的福利,帮助企业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同时,针对企业集中反映热点问题,街道坚持以问题是否真正解决作为评判标准,做好“三个强化”,为复工复产企业做好服务,推进“三送一强”活动走深走实。

  • 巩义市涉村镇扎实开展“三送一强” 助力企业复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自巩义全市开展“三送一强”活动以来,巩义市涉村镇深入研判辖区内企业实际情况,以“三个到位”助力企业稳步有序恢复发展生产。

  • 郑州市福华街:精准监督问效 助力复工复产

    “企业运营中有什么困难?社区和机关干部有无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连日来,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办事处监察专员办公室、区域发展办、公共服务办、综合执法办等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督查组,深入辖区内复工企业进行走访。

  • 郑州五里堡街道:当好“四员”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郑州市二七区五里堡街道办事处全面落实市、区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工作部署,立足“三送一强”,落实惠企政策、开展暖心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提振发展信心,全力以赴降低疫情影响,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 新密市平陌镇着力打好“三张牌” 推动企业复工

    近期,在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中,新密市平陌镇结合自身实际,着力打好服务牌、创新牌、亲情牌这“三张牌”,推动辖区经济运行回归正轨。

  • 荥阳市高山镇:以“四好”为标准 全力推进经济

    “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荥阳市高山镇连续召开班子会议、中层会议及各村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会议精神,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同时,高山镇坚持以“四好”为标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措施及要求,全力冲刺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 新密市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有

    为扎实筑牢后疫情时期社会安全防线,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新密市公安局深入研判分析企业复工复产可能面临的困境和难题,科学指导、严密防控,稳妥有序助力辖区企业门店复工复产。

  • 郑州林山寨街道:守住“疫”关 助力企业复工复

    四月正值莺飞草长、花月春风,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慎终如始坚守岗位,保证疫情“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守住重点人放开健康人的同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经济运行,巩固得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 郑州中原西路街道:安全检查不放松 保证餐饮企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就餐的需求也在逐渐加大,对餐饮行业的防疫工作也是一个严峻考验。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餐饮行业疫情防控、燃气安全、垃圾分类等相关工作,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街道复工复产小组加大监管力度,巡查、指导辖区内各餐饮服务企业严格落实各项要求,进一步有力保障餐馆复工后防控及安全等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健康的就餐环境。

  • 新密市袁庄乡强宣传重服务 扎实开展“三送一强

    自“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新密市袁庄乡牢牢把握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职责建机制、围绕政策抓引导、围绕要素攻难点,帮助辖区企业、项目解决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统筹保障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双促进。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