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市经开公安分局九龙派出所助力企业解决复工困难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文新武 通讯员 杨文元 文/图

3月9日,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的企业河南巨洋方圆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广建带领副总经理杨电卿来到经开公安分局九龙派出所,送上感谢信和锦旗,衷心感谢公安机关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难题,并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九龙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致敬。

庚子新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疫情防控成为鼠年开局的第一场硬仗。郑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九龙派出所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头等大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组织全所民(辅)警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查、座谈了解,集中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

在走访过程中,所长田付哲了解到辖区的河南巨洋方圆物流有限公司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因交通不便等原因,大部门员工返郑途不畅,为快速复工复产带来较大困难。

田付哲立即组织民警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联合会议,研讨该物流公司人员的返郑问题。

3月5日,派出所协调辖区一辆大巴车、一辆中巴车,由民警罗哲带队,前往社旗、方城、唐河等地,协调当地政府、乡镇,将符合复工条件的物流公司员工集中起来统一乘车,接送至辖区河南巨洋方圆物流有限公司,及时解决了企业员工返岗、复工复产的迫切需求。

(经开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企业,复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

    “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巩义市供电公司领导带队指导我们生产安全用电,为企业减免电费排忧解难,这一下企业压力减轻了不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4月13日上午,河南三帅集团董事长刘帅令来到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送来了一批口罩以表示感谢。

  • 巩义市回郭镇:“三送一强”重落实 实现首季开

    巩义市回郭镇是国家级经济发达镇、全国最大的铝板带箔加工基地、巩义市产业集聚区所在地。全镇共有人口13.4万,法人单位1371家,个体工商户3645余家,产业工人4万多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镇面对“在外经商人员多、春节返乡人员多、外来务工人员多”的多重压力,坚持疫情防范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从严从实做好“三送一强”工作,5家重点企业春节期间保供应不停产,节后企业复工率、项目复工率均达到100%。

  • 巩义市:金融“活水”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加大信贷扶持力度、降低信贷融资成本、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为切实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实际困难,巩义市以“三送一强”活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服务举措、成效落实“三个精准”,着力化解资金困难,积极纾解企业困局,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 郑州市秦岭路街道:“三个强化”深入推进“三送

    为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郑州市中原区秦岭路街道扎实开展“三送一强”活动,根据市、区两级政府有关惠企政策,立足实际、科学谋划,专门印制《秦岭路街道“三送一强”减轻企业负担、助推经济发展奖补政策解读清单》,使各项惠企政策家喻户晓,推进企业及时享受到政策带来的福利,帮助企业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同时,针对企业集中反映热点问题,街道坚持以问题是否真正解决作为评判标准,做好“三个强化”,为复工复产企业做好服务,推进“三送一强”活动走深走实。

  • 巩义市涉村镇扎实开展“三送一强” 助力企业复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自巩义全市开展“三送一强”活动以来,巩义市涉村镇深入研判辖区内企业实际情况,以“三个到位”助力企业稳步有序恢复发展生产。

  • 郑州市福华街:精准监督问效 助力复工复产

    “企业运营中有什么困难?社区和机关干部有无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连日来,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办事处监察专员办公室、区域发展办、公共服务办、综合执法办等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督查组,深入辖区内复工企业进行走访。

  • 郑州五里堡街道:当好“四员”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郑州市二七区五里堡街道办事处全面落实市、区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工作部署,立足“三送一强”,落实惠企政策、开展暖心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提振发展信心,全力以赴降低疫情影响,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 新密市平陌镇着力打好“三张牌” 推动企业复工

    近期,在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中,新密市平陌镇结合自身实际,着力打好服务牌、创新牌、亲情牌这“三张牌”,推动辖区经济运行回归正轨。

  • 荥阳市高山镇:以“四好”为标准 全力推进经济

    “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荥阳市高山镇连续召开班子会议、中层会议及各村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会议精神,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同时,高山镇坚持以“四好”为标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措施及要求,全力冲刺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 新密市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有

    为扎实筑牢后疫情时期社会安全防线,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新密市公安局深入研判分析企业复工复产可能面临的困境和难题,科学指导、严密防控,稳妥有序助力辖区企业门店复工复产。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