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到大学科技园东区检查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茜 文/图)2月21日,复工复产在即,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深入石佛办事处辖区大学科技园东区郑州博雅讯科技有限公司等复工复产企业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石佛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陪同。

每到一家企业,王新亭都详细了解员工返岗、住宿用餐安排、防疫物资配备等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对企业严格落实省内返郑7天、省外及省内重点返郑14天隔离、实施人性化健康管理服务,切实做足做细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王新亭指出,要把好“思想关”,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稳妥推进复工复产;要把好“管控关”,做好员工体温检测,细化健康管理档案,掌握返岗员工动向和健康状况;要把好“安全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安全有序组织好复工复产。

王新亭就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强调,各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主动对接,用足用好政策,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两不误。

文章关键词:复工,复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推进辖区经济社会安全平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新密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科学部署,按照省、郑州市及新密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要求,精准施策,安全有序恢复辖区生产生活秩序。

  • 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

    “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巩义市供电公司领导带队指导我们生产安全用电,为企业减免电费排忧解难,这一下企业压力减轻了不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4月13日上午,河南三帅集团董事长刘帅令来到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送来了一批口罩以表示感谢。

  • 大唐巩义发电公司:按下复工复产“电力”加速键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的全面推进,对电力的需求日渐回升。为保障安全可靠发电,助力地方企业复产复工,大唐巩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力做好抗击疫情各项工作的同时,坚持抓好生产经营工作不放松,机组负荷随河南省电网调度“高峰顶得起、低谷压得下”,全力保障地区居民生活用电和企业生产用电,在疫情期间守望万家灯火。

  • 荥阳市广武镇:精准高效服务助力 复工复产企业

    位于荥阳市广武镇的郑州博利达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瓶颈问题。正当企业一筹莫展之时,广武镇党委政府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办企业所难,通过高效精准服务,让企业一系列问题及时得到了解决和落实。近日,郑州博利达塑料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邵世平把一面印有“疫情无情人有情 排忧解难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广武镇政府,真诚点赞党委政府为企业提供的帮助和指导。

  • 新密市领导到平陌镇调研复工复产“三送一强”工

    4月9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副市长杨洋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平陌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国土绿化暨复工复产“三送一强”工作。

  • 巩义市涉村镇扎实开展“三送一强” 助力企业复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自巩义全市开展“三送一强”活动以来,巩义市涉村镇深入研判辖区内企业实际情况,以“三个到位”助力企业稳步有序恢复发展生产。

  • 郑州市福华街:精准监督问效 助力复工复产

    “企业运营中有什么困难?社区和机关干部有无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连日来,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办事处监察专员办公室、区域发展办、公共服务办、综合执法办等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督查组,深入辖区内复工企业进行走访。

  • 中牟县郑庵镇深化“三送一强”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中牟县郑庵镇严格按照工作部署,进企业、下车间、到一线,持续开展走访调研,通过实实在在的措施,解决企业实际难题,将“三送一强”政策落到实处,为辖区企业快速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 新密市平陌镇着力打好“三张牌” 推动企业复工

    近期,在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中,新密市平陌镇结合自身实际,着力打好服务牌、创新牌、亲情牌这“三张牌”,推动辖区经济运行回归正轨。

  • 新密市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有

    为扎实筑牢后疫情时期社会安全防线,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新密市公安局深入研判分析企业复工复产可能面临的困境和难题,科学指导、严密防控,稳妥有序助力辖区企业门店复工复产。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