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陇海路社区:情系社区困难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崔映映)1月18日,巩义市杜甫路街道陇海路社区党总支开展了春节期间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党员、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爱,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杜甫路街道食药监所所长王维、杜甫路街道陇海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从娜来到刘定国、刘苗、许本立等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亲切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给他们送上了米、面、油和慰问金。刘定国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作为一名党员,我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思想政治永不褪色,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刘从娜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为社区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以后能继续支持辖区内各项工作。

关爱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通过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走访,慰问,春节,困难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