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真情帮扶暖人心  贫困户感恩送锦旗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1月6日,获嘉县徐营镇南官滩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杜至星、杜加丰和杜占勇将两面印有 “济贫帮困 真情奉献”、“精准扶贫促发展 真情帮扶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获嘉县自然资源局,感谢获嘉县自然资源局驻村扶贫干部的大力帮扶。

自开展精准扶贫以来,获嘉县自然资源局驻南官滩村工作队积极为贫困户办实事解难事,赢得村民的一致好评。该村杜至星爱人患有精神病且病情越来越严重,驻村工作队帮助联系县人民医院和残联为其办理了二级精神伤残鉴定,并联系民政部门为其办理了低保;南官滩村马皮舞被列为河南省民族民间文化保护工程第一批名录,工作队积极联系县文广局帮助杜加丰申请了配套的演出服装和16面大鼓等器具;积极协调办理土地备案手续,帮助成立获嘉县五鑫农牧专业合作社,杜占勇利用多年收购玉米芯积累的经验和人脉发展粮食储存和运输业务。这一切实实在在好事实事接地气和民意,让贫困户的生活增加了经济收入,增强了贫困户战胜贫困的信心。

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全华表示,看到村民送来的锦旗,使我们的信心更加坚定,但也深感我们身上担负的责任更重了,我们将更好地为百姓服务,办实事办好事.(曹永彬)

文章关键词:帮扶,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赴卢氏县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5月16日上午,新密市领导程洋、魏建朝带领市产业集聚区、部分市直单位和企业负责人一行深入到三门峡市卢氏县官坡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 获嘉县:寒冬送温暖 帮扶暖人心

    “衷心感谢住建局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接过慰问品,贫困户们无比感动地说。天气虽然寒冷,空气里却夹杂着缕缕温暖、丝丝温情。

  • 获嘉民政架起连心桥 合力攻坚奔小康

    获嘉县民政局驻村工作队入驻帮扶贫困村西浮庄村以来,积极投身扶贫建设当中,充分发挥民政在拥军爱民工作中的职能优势,挖掘部队资源和优势,支持参与获嘉县脱贫攻坚活动,在获嘉县民政局领导的多方沟通协调之下,陆军83集团军与徐营镇西浮庄村形成结对帮扶,并确立“强化党建+基础设施项目+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的帮扶模式。2017年以来,部队共计投入资金90余万元,全方位提升了西浮庄面貌,搭起了军民之间的“连心桥”。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