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酒驾醉驾集中查处行动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张玉明 朱歌谣)春节临近,涉酒驾驶进入易发期、多发期,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3日晚,中牟县公安局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平安守护”酒驾醉驾集中查处专项行动。

1月13日晚7时30分,100余名警力在中牟县公安局院内集结,正科级干部梁军成作动员讲话,他要求:要全面设卡,无论城区还是农村,一律设卡盘查;要打破规律,固定和流动相结合,晚上8点至11点为固定查处时间,夜间11点以后为流动查处时间;要强化宣传,形成强大阵势,让更多的人不敢心存侥幸;要严管重罚,对所有酒驾醉驾,一律严管重罚,该拘留的拘留,公职人员除了依法处理外,按要求一律报送相关部门追究纪律责任;要严格纪律,杜绝说情,所有参战民警一律关机,使用电台联系,不得徇私枉法。他还强调,要在执法中必须做到文明用语,动作规范,对没有涉酒的,要快速放行,并提醒司机安全驾驶。

中牟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栗英强调:为有效预防交通事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此次开展“平安守护”酒醉驾专项查处集中行动,派出所民警和全体交警联警联动、全警出动、全力以赴,发扬连续作战、不怕严寒、挑战风雪的作风,用艰苦付出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宁,让人民群众安安全全出行、平平安安回家,让中牟人民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一声令下,中牟县公安局“平安守护”酒驾醉驾集中查处行动正式开始!随后20多辆警车警灯闪烁,驶出公安局大院,奔赴执勤岗位。

此次酒驾醉驾集中查处行动共出动警力120人次,设置查处点25个,做到了城乡全覆盖。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酒驾,醉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个月内三次涉酒,其中两次还是醉驾,这个司机

    近日,中牟交警在夜查酒驾中遇到一件奇葩事,一名司机在四个月中三次涉酒驾驶被查。第一次酒驾被处罚的28天后,又因醉酒被刑拘。刚出狱后一个多月,这位司机却不思悔改,再次醉酒驾驶而锒铛入狱。

  • 男子不到一个月先后两次涉酒驾驶,这回摊上大事

    中牟一田姓司机因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六个月,谁知田某却不思悔改,在酒驾被处罚的28天后,该男子又因涉嫌醉酒驾驶被刑拘。

  • 一辆车上四“酒鬼” 均酒后驾车被依法处理

    一辆车上四个“酒鬼”,出了事故后都不承认自己驾车,还督促民警调监控还清白。没成想监控显示的这四个人,有一人驾驶摩托车,其他三人则在一狭窄的胡同处,轮番上阵开车。结果,这四人都因酒后驾车被新密交警依法处理。

  • 中牟交警开展周末夜查行动 多名涉酒司机被抓获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中牟交警秣马厉兵,严厉开展酒驾整治专项行动,周五、周六、周日(4月12日至4月14日)三天时间,就先后有9名酒驾司机被处罚,12名醉驾司机被刑拘。

  • 新密交警开展周末夜查酒驾、醉驾等突出交通违法

    为预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周末夜查行动,严查酒驾、醉驾、货车闯禁行、面包车超员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