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交警开展周末夜查酒驾、醉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申建中 周伟伟)为预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周末夜查行动,严查酒驾、醉驾、货车闯禁行、面包车超员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4月5日晚上,大队开展夜间集中夜查行动,从各中队、科室人员抽调警力,由大队领导带队,在城区和农村地区重点路段设卡,严查酒驾、醉驾、工程运输车不按规定路线行驶、抛洒滴漏、故意遮挡污损号牌,农村面包车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非法改装、超员、超载、无证驾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在查处行动中,民警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对驾驶员进行适时宣传,宣传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集中整治效果,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有序、和谐。

当天,大队共查处饮酒驾车4起,醉酒驾车1起,面包车25起,货车超载4起,未携带驾驶证1起。

新密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拒绝超员、超速、超载、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酒驾,醉驾,夜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