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教体局开展资助政策落实专项督导行动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为确保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落实落地,不让一个贫困家庭学生失学,近日,获嘉县教体局开展了资助政策落实专项督导行动。

本次督导内容主要有:一是受助对象对资助政策的知晓率;二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发放情况;三是资助金到位情况。

本次专项督导行动,采用查看档案、入户走访等形式,分两组对全县中小学资助政策落实开展无缝隙调研督导,全县1948名建档立卡学生无一人漏享,发放温馨告知书和明白卡1万份,群众知晓率100%。


文章关键词:教育,资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